【V2.1攻略】#角色攻略#雷电将军一图总结及详细配队|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4:35 作者:穿风落叶 Language

这一期给大家带来雷电将军的总结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和发现,有好的建议或者错误的可以帮忙纠正,我收到之后及时修改。

未经允许 禁止搬运
【V2.1攻略】#角色攻略#雷电将军一图总结及详细配队|原神 - 第1张集后台挂雷输出,为全队恢复能量,为全队大招增伤于一体的增伤型辅助兼副C


E在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雷伤的同时会为队伍授以「雷罚恶曜之眼」状态。在这个状态持续时间内,后台会跟当前角色协同攻击,造成雷元素范围伤害,并且提升全队角色元素爆发的伤害。 

Q斩出梦想一刀之后,7S的雷伤爆发输出中,还会给所有队友恢复元素能量,她的元素爆发也受到诸愿百眼之轮的影响,队友释放元素爆发时,会依据元素爆发的元素能量为雷电将军的诸愿百眼之轮积攒愿力,提高下一次元素爆发的伤害。
由于雷神的作用集增伤、充能、后台输出于一体,所以,她的位置真的太广了,结合她的机制,推荐加入到以脱手技能打输出的队伍中,下面列举几个当前热门的配队。
【V2.1攻略】#角色攻略#雷电将军一图总结及详细配队|原神 - 第2张打超导这里,首先是优菈,作为雷系角色,既可以跟优菈一起打超导反应,增加优菈的输出,又可以为她提供充能需求,后面两位角色,迪奥娜作为首选可以组个双冰队伍,可以提供护盾、续航和充能需求,还有最后一个位置,钟离的全系减抗和保护也是增加优菈的输出,优选的替代位,北斗和菲谢尔,双雷的组队,即可增加后台输出和充能需求。

打聚变反应这里,砂糖武装里面替换原来皇女的位置,钟离全系减抗和护盾,护砂糖在雷神和行秋大招时间里,不断扩散打聚变反应。

打感电反应这里,公子武装里面还是替换原来皇女的位置,行秋、北斗、雷神开大期间,让公子驻场一直砍到北斗大招结束,之后换雷神保证北斗充能到公子技能准备下一波输出。

国家队这里,把皇女的位置拿掉,香菱和班尼特组成的双火可以提升输出,行秋的脱手和减伤,就是典型全部脱手技能队伍,把技能丢完切雷神打7S站场,筹备下一波。

在魈的队伍里面,钟离的全系减抗和保护增加魈的输出,琴则是组双上风的阵容的基础上,保证魈的生存和产球,雷神可以在魈的大招前E后挂雷输出,在魈的大招后Q,借用7S站场时间为全队充能。
【V2.1攻略】#角色攻略#雷电将军一图总结及详细配队|原神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