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易卡关卡攻略|万象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4:29:45 作者:泡泡茶壶 Language

前言:整理了一些较难的主线关卡的攻略
通关的等级参考此攻略
嘛,算是拾起了玛德的这篇帖子,但我莫得截图了,就纯文字吧
欢迎各位提意见~
主线易卡关卡攻略|万象物语 - 第1张
主线易卡关卡攻略|万象物语 - 第2张☀第一季 日落(sunset):主线易卡关卡攻略|万象物语 - 第3张9-2 异兆
胜利条件:
击败所有对手。
通关要点:这是主线唯一一个可以跳过的关卡,敌人等级过高,与推荐等级不符,建议第一季打完再回来打。(一定要记得回来打啊!看到好几个发帖问第三季怎么开不了的,都是这关跳过了以后忘了)

11-8 反将一军
胜利条件:咬牙苦撑。
通关要点:打死西奥多会触发bug然后卡死……(屑程序员)总之一直防守就好了√
具体步骤:白一或金一*N。

15-7 争取时间
胜利条件:
击败所有对手(两波战斗)。
通关要点:利用庞或希欧+金一*3的宝箱效果,可以叠出三层减伤
具体步骤:
    1.金位希欧、参谋贾汉,战斗开始后使用宝箱参谋,然后自由发挥。
    2.金位庞、参谋安洁莉亚,维持庞的减伤,通过破风作为主要输出手段。
    3.更多花式打法参考这篇帖子(实用性略低,还有请不要挖坟)

主线易卡关卡攻略|万象物语 - 第4张🌙第二季 蜃景(mirage):主线易卡关卡攻略|万象物语 - 第5张3-3 圣血竞技场
胜利条件:使雷萨血量低于一定的百分比。
通关要点:整理魂盘。
具体步骤:
    白二(CD2时)白一(CD1时)循环,金一金二金四连招。
    (白二(一)与黑二(一)可以互相替代。)

3-5 为了自由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对手(三波战斗)。
通关要点:第三面敌方后排角色会在受到5次伤害后进入攻击形态。在其受击4次且cd为1的时候,可以使用金一拖回合。
具体步骤:
    1.第一面整理魂盘;
    2.第二面白二压血线加两次金二;

    3.第三面多次黑一与白一白二解决前排,在敌方后排进入攻击模式后,金二金二金四解决满盾对手。

7-3 变节投敌
胜利条件:使对手血量小于50%(第一波战斗);
                     使对手血量小于50%,并拥有3层弱化(第二波战斗)。
通关要点:在第二波战斗时,必须按“白四→白二→白一”的顺序施放技能,这样才能使对手拥有3层弱化。
注意事项:白二不能替代白四。

8-2 啼林吼声
胜利条件:
击败所有对手(两波战斗)。
通关要点:解决反击怪的最好办法是直接打死。在第一波战斗结束时凑出两个黑四,第二波战斗即可轻松通过。
具体步骤:
    1.白二*5,黑四(秒后排狼王),白二*2,黑一*3;
    2.黑四(秒前排),黑四(秒中排),黑一,黑二。
    金二与白二可以相互替代。必要时可以适当用白一替代白二。

8-4 紧急求援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对手。
通关要点:对手初始cd为2和3,意味着可以黑位输出→白二或金二→白二或金二,每三回合为一个循环。破甲攻击加强化,黑一的伤害没你想像的那么低。先压血线再黑四收割,记得利用好白二和金二的附赠清块。
具体步骤:黑一,白二,白二,黑一,白二,白二,黑四,白二,白二,黑四,黑一。
        金二与白二可以互相替代。

10-5 失约
胜利条件:破坏正确的水灯。
通关要点:在地图的某处有与正确水灯相同的图案。
具体答案:第四盏。

11-2 异变
胜利条件:
使对手血量小于50%。
通关要点:敌人行动后攻击方式会发生改变,记得利用好白一的晕眩和金二的友伤。
具体步骤:金二,金二,白一,黑二,金二,如此循环。

11-3 致命弱点
胜利条件:
(第一波战斗)利用中毒削弱对手。
通关要点:只有攻击形态下的戴安娜的被动才能使对手获得中毒,触发两次戴安娜被动后第一波战斗会自动结束。
具体步骤:黑二*N(整理魂盘),金一,调块,调块,金二(要打到小怪,没打到直接重开),白一,金一,白一,金一。

11-4 守护有妳的未来
胜利条件:
击败所有对手(两波战斗)。
通关要点:白一的拟像可以有效保护金位;利用夏尔的AOE处理多个敌人。
具体步骤:白一,金一,白一,调块*N;黑四(可用双黑二代替)黑二。

11-5 别离
胜利条件:
归零对手的护盾3次。
敌人资料:荒漠审判魔物的CD为3,会依次使用三种攻击方式,分别为:①使我方随机角色获得6回合流沙(无法施展技能);②对拥有流沙的角色基础攻击;③全体基础攻击。
通关要点:靠克拉克让全队常驻拟像,卢恩或夏尔谁没中流沙谁打伤害。有白四最好凑一下,夏尔打伤害用连续黑二,卢恩打伤害用金四,别用金二。

主线易卡关卡攻略|万象物语 - 第6张🌟第三季 星蚀(eclipse):主线易卡关卡攻略|万象物语 - 第7张3-7 瀑布幻境
胜利条件:使两侧的瀑布流入中央,开启大门。
通关要点:左侧前面的水晶是提示,按顺序点击玄/白珠即可;右侧参见此帖
具体步骤:依次点击白玄白白玄玄白,棕青碧青碧。

6-5 携手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敌人。
通关要点:蒂卡二魂&艾利欧四魂猛灌输出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