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撕掉少主身上的创可贴啊|万象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4:28:03 作者:颜书齐 Language

少主大人怎么可以用这么多创可贴呢,这样洗澡多不方便啊。好想把他按在地上一张一张慢慢撕掉,他的表情一定很好看吧。
先是手臂上几张,粘着皮毛的话撕下来一定会疼吧,我要一边顺着他炸起来的毛一边轻轻拉开,快到创口的时候用余光看着他轻咬嘴唇的样子,再宠溺的摸摸他小只的头,谁叫你这么喜欢踢球还一直磕着碰着呢。

手上的毛发没那么多,但是在帮他撕下来的时候一定能对嫩嫩的肉垫大摸特摸吧,明明还是小孩子,却还是能感受几分粗糙,想必是皇子的辛苦功课才能造就这样一对嫩到出水却又质感扎实的肉垫吧。
同样嫩嫩的还有他的小鼻子,鼻尖这么敏感的地方,我的手一碰他就开始眨巴眼睛,可能还会打喷嚏,漏出尖尖的小虎牙。这个年纪的小脑斧小脑袋太不安分了,为了撕下创可贴的时候不弄疼他只好抓住他额头的发箍了呢。
重头戏当然是那根小黑尾巴上的创可贴了,为了在浓密的毛发上好好固定特地缠了一整圈,不过这样的话想要取下来就更麻烦了。只有先哄他好生趴着,再把他双手别在尾巴根上把手和尾巴一并固定住,撕下创可贴的时候才不会乱动呢。可是这么敏感的地方,我上手去撕他的小尾巴还是会止不住地乱晃吧,可是我一只手要固定尾巴根,一只手要撕创可贴,手不够用就只好用嘴了呢,轻轻咬住他的尾巴尾部这样他就彻底安分了吧。不亏是最敏感的尾巴,我的舌尖能透过绒毛和尾骨感受到他的脉搏和呼吸,还有一分少年的味道,想到这里我已经( )了。
好想撕掉少主身上的创可贴啊|万象物语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