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江南#江南百景之将军归处(苏州府布局)|江南百景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56:56 作者:冬日暖阳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意识流布局的冬日暖阳~
账号:mtgaseu494a

江南百景第二十八景:将军归处!
#冬雪江南#江南百景之将军归处(苏州府布局)|江南百景图 - 第1张
#冬雪江南#江南百景之将军归处(苏州府布局)|江南百景图 - 第2张#冬雪江南#江南百景之将军归处(苏州府布局)|江南百景图 - 第3张    本次布局的主题还是雪景建筑,刚刚拿到了新的冬季限定——雪落腊梅,迫不及待分享给大家~

    雪落腊梅这个建筑和去年的庭霰落梅很像,去年的粉色非常惊艳,今年的黄色也超级好看。雪落腊梅的黄色和千树梨花的颜色能够形成很好的呼应,同时作为冬季景观里为数不多的花卉,点缀在布局中十分亮眼哦!

    关于这次布局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背靠大山、面朝大河的地方,镇南将军晚年就住在这里。他年轻时受到皇帝器重,手握重兵镇守祖国南岸,为皇帝登基和江山社稷立下了汗马功劳,可年老时却被百官弹劾,说他拥兵自重、权势滔天。于是,将军决定“乞骸骨”,退隐回乡。

    将军归隐处无人知晓,也无人能进,一道天险“把守”着这里,那就是“南天门”。在这个犹如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将军放下了争名夺利之心,把昔日的长枪战鼓作为摆设,转而玩起了钓鱼、下棋、赏梅、烤肉、堆雪狮,没想到离开政治漩涡后,他不仅心情愉悦了,就连身体也硬朗了不少,昔年的旧伤都不再发作了。

    欣喜之余,将军连忙修书一封,让信鸽带给远在京城的旧友:老弟,忙什么呢?别跟那些人斗了,来我这儿,哥请你吃烤肉啊!

    好啦,这张布局就分享到这里,我叫冬日暖阳,下一张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