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号】突袭SN-EX-1至8高配摆完挂机或半挂机攻略合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2:17:05 作者:孤独的国哥 Language

如果通关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在评论区询问,有时间都会回复的。低配攻略合集在ex8更新后就会整理出来。

突袭SN-EX-8 半挂机 5种定向进化 2组件可蚀刻章镀层(需要打普通难度,打突袭不能拿蚀刻章和宝箱)

左上角小刻可替换灵知,凯尔希(m3代替塞妈),耀骑士临光,艾丽妮。左下角拉普兰德沉默为主,煌为清杂位,可换棘刺,山。蜜梅元素奶防止煌和拉普兰德满神经损伤而眩晕。boss路径纯法蒸,开大就完事了,三阶段之所以没开技能是怕打得快到四阶段技能还没好。普通突袭该打法都适用。

突袭SN-EX-7 摆完挂机 3组件可拿任务宝箱(需要打普通难度,打突袭不能拿宝箱)

银灰强力击处理左上角,小火龙烧两路配上医疗和阻挡,就是这样。

突袭SN-EX-6 摆完挂机 记得选圣徒之手可弹射的组件,做宝箱任务(眩晕敌人10次)

我是用精二群狙提前杀右上角的敌人,也可以换成二技能星熊或者安比尔全图狙击处理。拉普兰德负责沉默闪避怪避免阻挡位不够而漏怪,引痕者和大树可以法术伤害融化

突袭SN-EX-5 摆完挂机 3组件可拿蚀刻章(需要打普通难度,打突袭不能拿蚀刻章)

突袭SN-EX-4 摆完挂机 可拿任务宝箱(需要打普通难度,打突袭不能拿宝箱)


事实上这关无地面单位更好打,但是打的是摆完挂机,巢涌者不好处理,还是上的地面。其实狙击换星熊就能处理那些远程怪,后来才发现。

突袭SN-EX-3 摆完挂机 可拿任务宝箱(需要打普通难度,打突袭不能拿宝箱)

安比尔可以换迷迭香,守林人,安哲拉,远牙。当然其实把塞妈换成星熊就行了。拉普兰德负责沉默闪避,稳妥起见带个特种放在坑的上面可以把猎食者推下去

突袭SN-EX-2 摆完挂机 记得用圣徒之手清除20个溟痕完成任务拿宝箱

突袭SN-EX-1 摆完挂机

#愚人号迷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