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Y7S2丨鱼叔“ZERO”技能增强,Jackal即将重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1:51:31 作者:赢了电竞输了人生 Language

ZERO在拥有手雷时十分强势,1.5倍镜的MP7可以有很强的压制力,SC3000K的伤害和射速都很不错。但是好景不长ZERO马上就移除了手雷。

Y5S4 · 2020-12-01

  • 增加硬突破炸药(移除破片手榴弹

随后电车进行了增强,激光的距离变成了无限,激光也可以进行充能。这时ZERO也顺利“搭车”白眼巨神发射器的激光也能进行充能。

Y6S2 · 2021-6-14

  • 百眼巨神摄像头使用的弹药管理系统现在与电击无人机相同。每15秒能补充一发弹药。此装置配有无限弹药,但只能累积一发。

ZERO的定位更适合单推,硬突破炸药和阔剑都由1→2,这让ZERO有了很好的防绕后和单推能力。配合激光清障能轻易的切开加固墙。

ZERO技能进行过一次大的调整,发射后的摄像头会像“地震”一样。声音也非常明显,防守方可以轻松觉察到摄像头并且打碎摄像头。

【彩虹六号围攻】Y7S2丨鱼叔“ZERO”技能增强,Jackal即将重做!-第0张

鱼叔

Y7S2丨ZERO的百眼巨神发射器可以手动调整是否穿过墙面!

这会极大提升摄像头的存活率,放置在加固墙一侧另外一侧会防弹!

目前ZERO的出场率不是很高,相信增强后会有更多的人选择ZERO。摄像头的清障能力大幅度增强!甚至硬突破炸药的存在会影响电车的出场率。(当然电车的核心是F2-哈哈哈)

【彩虹六号围攻】Y7S2丨鱼叔“ZERO”技能增强,Jackal即将重做!-第1张

JACKAL

Y7S2丨JACKAL的技能即将重置!

具体改动内容未知,但是JACKAL目前也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基本上在低分段和EMP一起被Ban,技能虽然进行过削弱,但简单配合LION可以轻松锁定一名打野干员。(女鬼除外)

Y4S4

 · 2019-12-03

Jackal 扫描获得的的标记次数现在取决于足迹的存在时长,存在越久次数越短。先前版本中标记固定为4次。

智能脚印分析头盔3型启动时,足迹颜色与周围的标识将显示其新旧,并增加了一圈环状指示器。

完成扫描后,被扫描干员的所有足迹都会立刻消失,并继续产生新的脚印。先前版本中,被扫描后脚印不会立刻消失。

暗改】Jackal 再也无法从下方看见或扫描足迹。此前在破坏地板等操作后,可以从楼下往楼上看脚印并进行扫描。

Caveira 启用寂静脚步期间,也能被 Jackal 扫描,但第一次标记并不能显示出 Caveria 的位置。
先前版本中,如果 Jackal 在 Caveira 开启寂静脚步期间进行扫描,则扫描会直接失败,既无法标记出被扫描的干员的位置与身份,也没有后续的几次标记次数。

装备中的爆破炸药阔剑地雷取代。

增加了高亮视觉效果来标示被扫描的足迹。

增加了一个扫描进度条,扫描时将在足迹周围一圈以环状形式标识扫描进度

个人认为JACKAL的技能会改成红标仅对于自己可见,再次对于JACKAL进行削弱。

C7E的伤害已经被砍到42弹匣也变成了25+1,枪械方面JACKAL已经没有昔日的荣光,现在JACKAL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重置。那么出场率会再次下降,但是JACKAL会大概率脱离BAN位。让一些其他的强势干员被禁。比如特定地图的OSA,具体改动内容目前没有官方消息。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收看!#彩虹六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