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浅玩15小时我觉得很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1:41:38 作者:知白Arthur Language

刚玩了十五个小时,我昨天开始玩的,真的感觉是一部艺术品,因为之前玩的都是一些快节奏的游戏,永劫无间,英雄联盟。之前没接触过这种类型的游戏,不过刚开始玩就吸引到我了,剧情紧凑玩法很多样,甚至连台词我都不想跳过,所以玩这么久才刚到第二章。


但是玩到晚上的时候,我感觉有点疲惫,就是感觉有点压抑,我记得路边有个人被蛇咬了,我给他药,我记得他说:“你救了我的命,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份恩情。”然后我不小心点到E键,把他锁住了,我立刻放开了他,然后他直接开始打我,一拳接一拳,我没反抗。我想开枪来着,想一想还是算了,我跑开,骑上马走远,我一回头,他还追着我打,我驾着马走了,没理他。

我觉得这里的人除了自己营地的,恶意都好大,可能是涉世未深,我有点压抑,骑马小心翼翼的,生怕撞到人,路边几个人嘲讽我,我也只能走开,不敢反击,我去收债,那个女的让我去男的身上拿钱,结果被人目击成抢劫。可能现实生活比这还要过分吧,也许游戏太真实了,真实的有点压抑了。

记得我到了一个牧场,我在逗那个狗,然后从屋子里出来一个人拿枪让我滚,我按成了Q键,他立马给了我几枪,我很纳闷,我还手了,结果被狗给咬死了,我好不容易弄的熊头套没了,等我复活了,我把这个牧场的两个人都给杀了。

这之前,我除了杀了刚开始马厩的那个人,其他做选择的,所有人我都放了,列车的三个人,我记得之后他们仨还来送我呢,从来没有乱杀无辜,但是真的小心翼翼的活着。

我觉得亚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所以不愿意抹黑他金子般闪闪发光的品质,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我都帮助了。会有人在我陷入危机的时候来向我伸出援手吗?我不知道,不过我还是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哈哈哈哈哈浅玩15小时发表一下感想,等我再玩一玩的,我再来写。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