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光遇论坛及个人感想|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1:24:54 作者:cute崙 Language

首先很感谢tap光遇论坛,在这里遇到了很多大氵怪,加上了许多互火好友,找到了cp

tap也陪我度过了六个年头,我是在19年封城期间入坑的国际服光遇,当时的论坛是我寻找攻略的地方 。

每天都有大佬给萌新解惑答疑,众多的小萌新找好友找互火,那时候还没有各种关系,没有建模歧视,没有无意义的争吵,有的只是互帮互助,平静祥和。
后来y情好转,我也开学了,期待了大半年的国服也上线了,但是由于学业,国服我也没有再玩下去。

关于对光遇论坛及个人感想|光·遇 - 第1张(图:开服号证明)
终于熬过了中学时代,在大学摆烂的某一天,我突发奇想的下回了光遇,我怀着和当时入坑时一样的心情来到了光遇论坛。毕竟在对游戏的认知方面我还是和当时一样,只是一个刚入坑的小萌新。

现如今,我入坑也有两月余,来到论坛氵帖也亦有月余。吃到的烂🍉无数,最初我也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吃🍉,我也曾加入过一场烂🍉,到现在对论坛的心灰意冷,我相信总有人可以改变论坛的现状,不管通过何种方法,但这个人不会是我,也一定不是我。

其实我是个很懒的人,但是有幸在刚回坑的第二天,遇到了某位大佬的帮助,带我熟悉跑图路线,各种游戏内的小技巧等,我也是抱着同样帮助萌新的心态做了“每日氵帖”,虽然有人做的比我更好,但我的初心只是想通过自己的方式,温暖通往伊甸的旅人
关于对光遇论坛及个人感想|光·遇 - 第2张(图:来自大佬的肯定和鼓励)
以后的“每日氵帖”我还会继续更新下去,但是不会再过分的关注论坛了,我选择了做胆小鬼去逃避
如果有事情可以私信我
再见了旅人们,希望我们终有一天会在伊甸的星河相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