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小剧场(和崽崽拍着玩的非专业)|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1:24:35 作者:青灵 Language

    青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被捡回来的                        天空王国是光之大陆仅剩的一片净土,多年来冥龙肆虐 生灵涂炭 先祖们处在水深火热的环境中用生命为光之子建立了这最后的家园

    “龙骨将军 天空王国内最后一只冥龙已经清理干净请下令吧” “嗯” “即日起 王国境内所有城门关闭与外界永世隔离 各位都是本次战争的幸存者同时也是胜利者! 请在这高墙之内繁衍生息下去吧”
   一时间,掌声 欢呼声 笑声 同时还夹杂着细微的哭泣声,涌入到龙骨的耳朵里  “将军,战争结束您也该好好休息了”  “虽然结束了但也不能怠慢,安排人手24小时巡逻。”  “收到” 
   从那时起至今几十年,全国上下国泰民安。冥龙在大家心里留下的恐惧烙印,也渐渐淡去。龙骨将军已娶妻育女 年入花甲,小公主甜榆天生丽质 水灵灵的大眼睛甚是讨人欢喜, 就是性格泼皮 除了龙骨 天不怕地不怕,小脑袋里面装的都是对外面世界的幻想。“外面一定很美叭,好想去城墙外面看看啊,我都10岁了 为什么臭爹爹还不允许我独自外出嘛,天天安排个侍卫跟着我  做什么都不自由。” 小公主一边小声嘟囔,一边趴在自己房间的窗沿上向外面看。“小公主,您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小公主看了一眼被爹爹安排在房间门口看管她的侍卫。“我不饿”  “需要我陪您出去走走吗?” “谢谢,并不需要” “好的,有什么需求尽管叫我。”   这个时候小公主看到换班的另一位侍卫正往这边来,便提高声音说了句“啊,好困啊  我要休息了。 ”  然后回到自己床上把枕头塞进了被子里,再轻身轻脚的走回去   趁侍卫交接不注意,溜了出来。后来的侍卫等交接好  往里面看了一眼“嗯 被子鼓鼓的,睡得真香。”
   天空王国是被高墙围住的王国  以中心点开始蔓延 越向外靠近城墙  越危险。小公主是将军之女  自出生以来就在王国中心附近生活,龙骨也从来不让甜榆去城墙边玩耍。每当问起原因,龙骨就只有一句话“那里不是妇女和小孩  该去的地方”
   “叫你总叫人管着我,今天就去城墙那边玩,出发!” 小公主一边想,一边加快了脚步。城墙内围  王国的守护者们 巡逻的 补充光翼的 搬起碎石稳固城墙的  映入眼帘是士兵们忙忙碌碌是身影。“戒备真是森严呢,去其他地方吧。”小公主看这里没法玩,就向附近的水塘走去。走了不久 她看到水塘旁边 像是有什么东西。“唉,好像有个人,太好了,有人一起玩了!” 小公主一边呼喊一边向水塘走去,但对方并没有回应她。靠近发现是名光之子正躺在破破烂烂的垫子上光遇小剧场(和崽崽拍着玩的非专业)|光·遇 - 第1张

“你怎么躺在这里呀?”  “……” “你为什么不说话啊?”“……”  看对方没有反应。甜榆蹲下身用小手指轻轻戳了戳他,“不对,他身体怎么这么冷” 仔细观察 这名光之子的心火已经很微弱了。“救…救我” 光之子抬头半眯着眼,手用力的抓了公主的胳膊。“看来还有力气,撑住撑住 我这就叫人来救你”  小公主牵起他的手,边走边呼喊士兵。光遇小剧场(和崽崽拍着玩的非专业)|光·遇 - 第2张                                       (将军府内)
  “将军,他的后脑受到重创 还好救治及时,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只需静养一段便可痊愈,但大概率会失忆  恕老夫无能,并不知是因何原因造成的。”   “好,我知道了  你先退下吧。” 医生向龙骨做个扶胸礼,便退下了。
   “甜榆,你这个月偷偷跑出去几次了?”
   “唉~,才一次而已,不多不多。”
   “那你看看今天是几号。”
    “一号…”
    龙骨走过来轻轻揉了揉甜榆的头。“爸爸都是为了你好,城墙很危险的 你没有弟弟妹妹  若是无聊 就去找侍卫叫她带你出去玩,不过这次多亏了你才救回了一条生命 今天就不说你了  城墙那边还有事需要我去处理 如果他醒来,问问看 是否还记得什么。”说完,龙骨便快步离开了房间。
   又过半晌,光之子慢慢睁开了双眼,“头好痛,这是什么地方。”

     “你醒啦!这里是龙骨将军府  我在西南南城墙内围旁的水塘 看到你昏睡在地上  把你捡回来的。”
      看这突然贴近的小公主 卜灵卜灵的大眼睛,光之子脸颊微红,边向后靠边说,“谢谢你,我不太清楚自己怎么跑到哪里的” 
     “那  那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我不记得了”
     “那你爸爸妈妈呢?你的家在哪里,你还记得吗?”
     “不记得了” 
     “这样啊,没关系,没关系你先好好休息吧,吃饭的时候我来叫你”
      “谢谢”
      真的失忆了啊。
    晚上龙骨回来后,小公主将这些话说给龙骨听
    “暂时就先住在这里吧,正好你也缺个玩伴,如果他想起来,或他的家人找来,我们再把他归还回去”
     “好耶!”
  就这样,光之子成为了公主第一个朋友,公主还给他取了名字“青”。时光流逝  几周过去 青的伤以无大碍,疼痛感也消散了,小公主决定带他出去转转。
       俩人来到了蝴蝶平原,
“你看我  我教你怎么捉蝴蝶。” 
“蝴蝶那么好看为什么要捉它?”
“额,因为…”
 青看着小公主窘迫的样子  忍不住笑出声来。
“哼,不许笑” 光遇小剧场(和崽崽拍着玩的非专业)|光·遇 - 第3张“那我教你吹泡泡。”
你跟着我一起做,首先把手举起来  青把手举过头顶
“是这样吗?”   
 “不对不对,是把手举到面前。”   
 甜榆轻轻一吹  从指尖飞出好多五颜六色的泡泡光遇小剧场(和崽崽拍着玩的非专业)|光·遇 - 第4张

 “哇,怎么样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
 小公主一边盯着泡泡,一边问青。
  而青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小公主
  “嗯,是很好看”
 不知不觉,两个人已经玩到了很晚,“该回家啦,再不回去爹爹要生气了”  “好”
  傍晚的风,吹向两人小小的背影,无形中牵引他们身上的故事。
  就这样青和甜榆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王国内经常看到俩人形影不离的身影,俩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是真正意义上的青梅竹马。
                                        几年后
  “听说了没,小公主好像从外面救了一个来历不明的男孩,好像还失忆了。”
   “啊,这么危险龙骨大人也放心留在小公主身边啊?”
   “你懂啥,这叫童养媳,龙骨大人就一个女儿,这是在培养继承人。” 
    “你别不懂乱说,男孩子,怎么能算童养媳呢”
    “那就是童养…”  “打住!别说了,龙骨大人来了”

 “ 最近城墙附近有没有什么问题?”
 “龙骨大人,西南南城墙外围最近总发出巨大声响,但目前情况来看,并未对城墙造成威胁。”
“加强防范,不可怠慢,如果发生什么事,第一时间通知我。”
 “还有,从今天起,你们俩不必在小公主这里职守了,主要负责城墙巡逻。”
  “收到!” “辛苦了。”
士兵收到命令后退下,龙骨便去找青,隔着不远 龙骨看到青独自一人正拿着一把木剑,对着稻草做的冥龙人偶,一遍遍的挥砍。几年过去青长高了,身体强壮了不少,心理也日渐成熟了起来,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弱不禁风的小孩,可惜的是并没有恢复记忆。这时青注意到正在看自己的龙骨,将木剑放在一旁,走到龙骨身边做了个扶胸礼。
 “龙骨大人,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甜榆呢,没和你在一起吗?”
  “公主大人在学堂,你要找她的话,我去帮您叫过来。”
   “不用,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
   “青,这些年来你的进步我都看在眼里,也多亏了有你照顾公主,我才能全身心投入城墙防御的建设中,你马上成年,该是为王国做贡献的时候了,两个月后 我会安排骑士考核,明白了吗?”
   “我的命是公主大人给的,如果不是公主大人当年救了我,我可能早早就离开这个世界了,就算是照顾一辈子也还不完这份恩情,骑士考核 我一定会认真对待,请您放心。”
   “期待你的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