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1:13:18 作者:七月的休 Language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0张

hello~大家好,这里是5颗原石不嫌少,20颗原石不嫌多的“七休”,2.6版本还得持续一段时间,那么长草的我们可以干点什么呢?别当射手了,来当狙吧!本期带来的是【神射手·第一辑】成就完成方法全攻略!


全部完成可获得名片:成就·强弓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1张


1. 「无他,惟手熟尔」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2张

完成方法:用射手射中在空中飞行的老鹰即可获得。(周所皆知,转圈圈的老鹰不好射,除非你遇到一只刚好卡在墙里的老鹰~)


射鹰部分推荐地点

只想完成成就,射中一只就行,如果你是“但凡还有20体力”人群,那就可以去这些地点也走一走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3张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4张


2. 百步穿杨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5张

完成方法:在远距离,瞄准射中敌人的脑袋,推荐鹤观秘境【茂知之壳】这里,看得见的位置,角度如图所示。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6张


3. 魔弹射手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7张

完成方法:超远距离,瞄准命中敌人脑袋。建议打古岩龙蜥,在如图所站位置,再远一点就看不到怪了。如果没有命中,跑远一点,再回来,龙蜥会再次趴在地上。

【原神】神射手,全成就攻略!长草?来射鹰-第8张

#原神#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