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PSG.LGD.萧瑟采访:昨天想着施舍他们两盘,感觉他们有点嚣张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1:02:39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PSG.LGD战队三比零击败Aster战队以后,队内的一号位选手Ame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昨天星辰二比零战胜了你们,今天你们三比零他们完成了复仇,想问以下你们现在的感想是什么?


A:昨天想着施舍他们两盘,感觉他们有点嚣张了,赶紧把他们打回去吧。

【刀塔2】PSG.LGD.萧瑟采访:昨天想着施舍他们两盘,感觉他们有点嚣张了-第0张

Q:到了最后一局,你们阵容整体机动性的优势显得比较明显。在最后两波,孽主通过开门拆最后两路的时候,其实给你们造成了一些险情。你们有没有发现到后面,你们开门去拆,如果对方正面打赢的话,你们会出现一些危险的情况呢?

A:不可能啊,当时感觉用脚都能打了。

Q:你们这三局赢星辰,主要是因为你们三局阵容的优势比较大,还是这三局你们发挥得比较好呢?

A:我觉得茶队的发挥也蛮不错的吧,但是没我们好。

Q:到目前这个阶段为止,你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为自己的队伍做一个怎样的总结呢?

A:挺满意的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吧!

Q:有没有什么在比赛中,没有给你选到,但是你比较想玩的英雄?

A:本来想玩炼金术士的,他们完全不进攻,我想十分钟搞个辉耀BKB出来带走他们的。但是,没给我选。

Q:十分钟辉耀BKB吗?这个说实话我有点想学一下的呀,萧老师!

A:差不多吧。

Q:想用星辰所使用的炼金战胜一下星辰是吧?

A:感觉他们不太会玩炼金啊。摇都不加的。

Q:休息期间,你会做什么来放松以下自己呢?

A:休息肯定玩玩别的游戏啊,玩一玩。

Q:我就想了解一下,十分钟辉耀BKB是怎么搞出来的?

A:就是刷呀,无限刷。打那个巨魔还有石头人。

Q:如果说有先知的小树人是不是刷得更快了?

A:先知小树人,还有骷髅王的骷髅兵。

Q:问下萧瑟,整个赛季来说,你给队伍里谁评选一个MVP呢?

A:那肯定Faith_bian啊。

Q:他牛逼在什么地方?

A:每把发挥都很好,就很牛逼。

Q:比如像使用凤凰和孽主这样的有战略意义的英雄,对吧?

A:嗯,对。

Q:感谢萧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恭喜LGD获得了季后赛的总冠军。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