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踩天地,踏乾坤,王者归来碎星辰!PSG.LGD 3-0复仇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10:43:16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本场比赛为DPC中国联赛S2季后赛的决赛,由PSG.LGD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拿出了一套前中期节奏极快的阵容,他们通过暗影萨满和拉席克的活跃建立了较大的经济优势,并且在齐天大圣成型以后轻取Aster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与Aster在前期旗鼓相当,但是在PSG.LGD的三核成型以后,Aster连战连败输掉了比赛。在第三局的比赛中,PSG.LGD通过精彩的拉扯拖到了敌法师的成型,他们在后期大胜Aster将对手击败。最终PSG.LGD三比零横扫Aster取得季后赛的冠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踩天地,踏乾坤,王者归来碎星辰!PSG.LGD 3-0复仇Aster-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酒仙和XinQ的暗影萨满对阵Monet的虚空假面和皮球的亚巴顿,中路NothingToSay的拉席克对阵Ori的龙骑士,下路Ame的齐天大圣和y`的全能骑士对阵Xxs的玛尔斯和BoBoKa的森海飞霞。

1分钟,拉席克率队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企图抢符的玛尔斯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取得了不到1k的经济优势,齐天大圣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3分钟,PSG.LGD想要动手龙骑士但无奈输出不足,Aster就地反击将拉席克、酒仙和全能骑士击杀。Aster顺势推进攻破了天辉的下路一塔。

15分钟,PSG.LGD在己方的野区抓到亚巴顿以后强打肉山,齐天大圣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3分钟,Aster开雾进攻肉山巢穴并将走位靠前的全能骑士击杀。PSG.LGD迅速交出了全能骑士的买活,他们就地反击将Aster轻松团灭。随后PSG.LGD推掉了夜魇的上路二塔将夜魇前哨占领。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踩天地,踏乾坤,王者归来碎星辰!PSG.LGD 3-0复仇Aster-第1张

26分钟,PSG.LGD在河道处遇到了龙骑士与亚巴顿,拉席克率队进攻将二人轻松击杀。PSG.LGD继续追击带走了后排的森海飞霞,他们再度控盾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28分钟,PSG.LGD在击杀了龙骑士以后平推夜魇的下路高地,Aster全力防守也没能阻止他们攻破兵营。

32分钟,拉席克激活隐身神符潜入到了夜魇的上路野区。PSG.LGD在拉席克探明视野以后轻取森海飞霞与亚巴顿,随后他们冲上夜魇的高地攻破三路,Aster打出gg放弃抵抗。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踩天地,踏乾坤,王者归来碎星辰!PSG.LGD 3-0复仇Aster-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凤凰和XinQ的电炎绝手对阵Monet的小小和皮球的帕格纳,中路NothingToSay的龙骑士对阵Ori的石鳞剑士,下路Ame的混沌骑士和y`的全能骑士对阵Xxs的玛尔斯和BoBoKa的暗影恶魔。

3分钟,帕格纳配合小小将电炎绝手击杀,Aster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取得了将近1k的经济优势,龙骑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7分钟,PSG.LGD强打肉山被Aster发现,玛尔斯与石鳞剑士先发制人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随后Aster控盾帮助小小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踩天地,踏乾坤,王者归来碎星辰!PSG.LGD 3-0复仇Aster-第3张

21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帕格纳和小小击杀,Aster就地反击只击杀了全能骑士一人。

24分钟,Aster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被PSG.LGD打了个零换二,Aster只能继续发育等待他们的强势期。

29分钟,PSG.LGD控盾被Aster再度发现,然而这次Aster不是PSG.LGD的对手,他们冲入肉山巢穴被PSG.LGD打了个四人团灭,期间还交出了暗影恶魔的买活。此战过后,PSG.LGD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率先完成破路。

33分钟,PSG.LGD转攻夜魇的上路高地将Aster轻松击败,Aster在小小阵亡以后敲出gg。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踩天地,踏乾坤,王者归来碎星辰!PSG.LGD 3-0复仇Aster-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孽主和XinQ的暗影萨满对阵Monet的噬魂鬼和皮球的酒仙,中路NothingToSay的昆卡对阵Ori的圣堂刺客,下路Ame的敌法师和y`的巫医对阵Xxs的龙骑士和BoBoKa的帕格纳。

3分钟,暗影萨满单杀酒仙,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取得了不到1k的经济优势,昆卡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5分钟,PSG.LGD利用暗影萨满的蛇棒控盾,Aster前来干扰结果酒仙率先阵亡,最终昆卡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3分钟,孽主、暗影萨满和敌法师三人合力将夜魇的上路高地防御塔攻破,Aster目前难以处理经济第一的敌法师。

26分钟,Aster想要控盾但被PSG.LGD发现,Aster先发制人将走位靠前的巫医击杀,PSG.LGD迅速交出买活进行反打,Aster惨遭团灭的同时让昆卡抢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Aster因为交出了双核心的买活而元气大伤。

【刀塔2】DPC中国季后赛:踩天地,踏乾坤,王者归来碎星辰!PSG.LGD 3-0复仇Aster-第5张

31分钟,PSG.LGD在击杀了酒仙以后攻上了夜魇的高地,敌法师率队轻松攻破了夜魇的中路近战兵营。此时PSG.LGD的经济优势已有9k,他们胜券在握。

34分钟,PSG.LGD假意推进夜魇的下路高地,实则利用孽主的大招转移到了上路,他们集火龙骑士将其轻松击杀,并且利用暗影萨满的大招攻破了第二路的兵营。随后Aster交出龙骑士的买活带走了昆卡和暗影萨满,但PSG.LGD的经济优势已有1w2之多。

38分钟,Aster在击杀了孽主和巫医以后强打肉山,虽然噬魂鬼拿到了不朽之守护,但是龙骑士和酒仙被敌法师率队击杀。随后PSG.LGD朝着夜魇的下路兵营发起冲锋,他们在团灭Aster以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