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拿到镀层了|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3:27 作者:问题昵称639 Language

哈哈哈哈哈,凹了两个小时,镀层到手。(rua牛,我囸你仙人)
 只能说凹点有点多,我的过法只能当思路来看。(我都不一定能再打出来)

  
远牙两枪打死(七十级专三)
一阶段后: 拉狗清理左上方的闪避怪,森蚺清理加阻挡的怪,用远牙清掉最后一个亡语。等boss吃完贡品后再放龟龟。

boss复活,远牙开大,进入半血阿米娅开大。提前放银老板。终于拿到镀层了|明日方舟 - 第1张

二阶段后:右上角有银老板开大,脸好能直接清掉闪避怪,不行的话就放给远牙清掉
(这时候要撤龟龟或者放弃白面鸮,有森蚺在,能拖到龟龟/白面鸮复活,但最好放掉龟龟,白面鸮的技能在第三波很需要,防暴毙的)。拉狗在闪避出来后放下,远牙同步开大。左上用森蚺清掉,后撤离。
boss复活能直接用远牙打死。不用急,最好把再部署拖完。
终于拿到镀层了|明日方舟 - 第2张

三阶段后:阿米娅放在下图的位置,能打到隐匿哥就开大,龟龟得开大,多抗几下。放灵知能请掉左边的闪避怪。
小车可以三次撞死一个喷射,不需要省。最好能多打几个。
森蚺放在右下清掉喷射战士。(忘记标注)
(在这里翻车十几次,都有点忘了怎么过得了)(翻车点在隐匿哥,越打越痛,很容易被一带一路)
boss复活后银老板直接斩掉,如果远牙还能打到就开大。终于拿到镀层了|明日方舟 - 第3张

打这个boss有几个个人感受:
①能拖就尽量拖,等人齐了会更好处理。
②不要让buff怪死在同一个格子,尽量拉开。
③保全拉狗的性命,不然你会脑溢血的。
④远牙的大基本是有怪就开,20秒的cd不长,有白面鸮在,更快。(我专三光羽箭的)

很好奇zc过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