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1:44 作者:戊才 Language

继上次推荐完伪纪录恐怖片后,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些比较不错的电视剧推荐,尤其是因疫情宅在家里的盒友。希望大家喜欢。

我的团长我的团-2009‌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0张

  • 剧情简介:

    一群想回家的残兵败将,遇上了想带他们回家的冒牌团长。国产抗日剧的巅峰之作,这部剧所展现的战争惨烈和主角团们的各色人生,把当时战争所带来的伤害描绘的淋漓尽致。

我是特种兵-2011‌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1张

  • 剧情简介‌:

大学生小庄为了追随当兵的女友而入伍,却在军营中被战友间浓厚的感情所触动,并重新找到了自己来当兵的目标。国内不可多得的优秀军旅剧,剧中中那种深深的战友情也令人心驰神往,可惜后边几部一言难尽。

士兵突击-2006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2张

  • 剧情简介:

因父亲的执念家里得有个当兵的男子汉,一个单纯且执着的普通村民许三多,就这样去当了兵。在军营中为了证明自己能行,不断的突破自我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特战队员。最优秀的军旅剧,让人看了热血沸腾,估计在当时入伍的人不少都是受了这部剧的影响。

大宋提刑官-2006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3张

  • 剧情简介:

宋代进士宋慈因父亲和好友的身亡而受触动,家中世代都是刑狱官的宋慈要毅然查清事件的真相,也成了刑狱官的宋慈把自己断案经验写成了《洗冤集录》,却也在当官的过程中看清了朝堂上的尔虞我诈,哀莫大于心死,最后对朝廷丧失了希望的宋慈便辞官隐居。

鸡毛飞上天-2017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4张

  • 剧情简介:

从男女主的爱情故事线和创业线,讲述了我国一些重要的商业改革和商业发展史。用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了那个年代创业人的艰辛奋斗,也像我们展示了他们敢于创新和突破的精神。

庆余年-2019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5张

  • 剧情简介:

男主身死意外穿越到古代一位大官私生子的身上,因为朝堂上的一纸婚约,便将置身事外的他拉进了京城这个勾心斗角的地方。近几年来非常不错的古装剧了,虽然是架空的年代,但是整部剧的叙事和场景非常好。

步步惊心-2011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6张

  • 剧情简介:

女主因车祸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一位格格身上,自己虽然知道所有人的命运,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还卷入了九子夺嫡的事件当中。放在现在看依然都是部不错的穿越剧,同时期的宫锁心玉完全落败。

好先生-2016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7张

剧情简介:

红雷所饰演的米其林大厨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他最好的朋友,也失去了厨师最重要的东西,味觉。最后他带着朋友的女儿回到了中国,便在之后和新欢旧爱开始了一段感情纠葛。还算可以的情感剧。

康熙王朝-2001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8张

  • 剧情简介:

经典的历史剧作,讲述了康熙传奇的一生。近几年国内很久没这样的历史剧了也是一种可惜。

大明王朝1566-2007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9张

  • 剧情简介:

讲述了嘉靖皇帝和海瑞之间的故事,也表现了每个阶级的斗争,把封建王朝刻画的入木三分。又是一部历史剧作,算是国剧天花板了,可惜生不逢时,才播出的时候这部剧口碑并不好。

暗黑者-2014

【时间带不走的经典】电视剧推荐-第10张

  • 剧情简介:‌

一位名为Dark的凶手,专门给那些在法律灰色地带的人下死亡通知单,虽然执正义之行却无正义之名。警方对此成立了一个专案组调查,却在这之中发现了更大的阴谋。小说改编的悬疑剧,前两季非常不错,到了第三季就拉了。

这次就先和大家推荐到这里,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分享自己喜欢的影视作品。希望大家喜欢,谢谢。(感觉配图有点大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