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9:49:12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GWB系列赛亚洲赛区总决赛,由败者组重新杀上来的RNG对阵稳坐胜者组的BOOM,早前对峙过的双方再度爆发BO3比赛。第一局RNG对线期取得优势后,围绕死亡先知大招推进,在仅掉一座外塔的情况下,拆掉了BOOM三路高地。死亡先知暴走,RNG赢下第一局。第二局RNG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利用BOOM一次上高失误反推拆掉了BOOM中路高地经济反超,随后两波玛尔斯果断先手杀大圣,让BOOM彻底崩盘。RNG拆出超级兵,团灭BOOM赢下第二局。RNG以2-0击败BOOM后,成为了GWB亚洲赛区冠军,取得了前往线下赛的门票。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1张

BOOM在天辉方拿出蓝猫、酒仙、幻影刺客三核,亚巴顿、拉比克辅助。RNG在夜魇方选择玛尔斯、死亡先知、敌法师三核,暗影萨满、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bz酒仙、Tim拉比克对xNova大树、Ghost敌法师,中路Yopaj蓝猫对Maybe死亡先知,下路skem亚巴顿、jaCkky幻影刺客对Chalice玛尔斯、Kaka暗影萨满。

双方下路战得最离开,开局不久就在下路爆发小规模战斗,玛尔斯和暗影萨满配合拿下一血,却又很快被幻影刺客带无光之盾过来完成双杀。

双方补刀上RNG稍占优势,除了承压不断爆发小团战的下路,另外两路都有少许经济优势。

5分钟,下路亚巴顿和幻影刺客联手击杀暗影萨满,6分钟,RNG双辅助支援中路死亡先知,死亡先知开启大招推进,击杀亚巴顿后,天辉中路一塔被磨到几乎没血,BOOM找准机会反补,没让RNG进一步拉开经济。

9分钟,死亡先知利用大招召集队友下路推进,敌法师提前蹲点蓝猫。蓝猫第一次入场成功骗了玛尔斯的竞技场,但是第二次入场,被暗影萨满秒羊配合敌法师输出击杀。酒仙利用大招硬抗死亡先知大招也倒地,亚巴顿被击杀后,幻影刺客入场也被带走。RNG以1换4,拆掉了天辉下路一塔,经济领先达到了4K。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2张

14分钟,BOOM集合推进夜魇上路一塔,大树树甲修塔拖延时间,除了带线的敌法师,RNG四人开雾绕后BOOM。玛尔斯先手一套打残亚巴顿,死亡先知双沉默配合大招和吸魂巫术输出蓝猫,蓝猫滚走却遇上了暗影萨满和玛尔斯大招拦路。蓝猫血蓝双空只能飞走,队友却没能跑掉,酒仙、幻影刺客、亚巴顿先后阵亡。RNG经济领先达到了5K。

16分钟,BOOM捉死亡先知大招真空期,河道动手玛尔斯,玛尔斯吃了BOOM的第一套爆发输出倒地,队友则是趁机收割,拉比克、酒仙倒地。同时敌法师下路带掉了天辉二塔,比起一塔未掉的夜魇方,天辉方经济落后达到了10K。

20分钟,玛尔斯带双辅助动手带线的酒仙,酒仙开出了大招,让三人不光无法完成击杀,更将大树交代在树丛。死亡先知开启大招支援,敌法师及时切入,大招将蓝猫瞬间打残。幻影刺客开启BKB回城逃生成功,蓝猫、酒仙换了玛尔斯、暗影萨满。

RNG赢团控盾,BOOM犹豫的时候,RNG已经拿到了肉山盾,敌法师带盾。RNG先中路一波突袭,让BOOM减员两人,然后下路直接围绕暗影萨满蛇棒阵上高。玛尔斯一记反向矛开团,BOOM被迫接团。蓝猫开启BKB入场击杀了暗影萨满,但没有BKB后,面对敌法师如同被切的韭菜,一个控制接输出就倒地。RNG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5K。RNG继续带线,将天辉所有外塔拆掉,反蹲BOOM躲树林的人。蓝猫想要击杀暗影萨满,暗影萨满在大树的树甲保护下,吃了蓝猫半套伤害才倒地。这时候,幻影刺客和拉比克已经被RNG核心击杀,蓝猫只能飞回城保命。

28分钟,RNG下路推进,蓝猫先手暗影萨满被大树和敌法师联手反杀,没有了蓝猫切后排,BOOM没能越过玛尔斯的屏障,酒仙、亚巴顿也被击杀。RNG下转中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23K。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3张

31分钟,RNG带着二代肉山直接上路杀上天辉高地,蓝猫先手再度被留,大树后手大招让BOOM入场的人全部有来无回。死亡先知开启大招和敌法师一同收割,蓝猫、拉比克买活强杀了暗影萨满,死亡先知将拉比克击杀后,达成暴走。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4张

BOOM三路被破,而RNG仅掉了一座外塔,BOOM打出GG,RNG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6张

BOOM在天辉方拿出电炎绝手、沙王、大圣三核,森海飞霞、死亡先知辅助。RNG在夜魇方选择冥魂大帝、玛尔斯、火女三核,凤凰、暗影萨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im森海飞霞、Fbz沙王对Kaka暗影萨满、Ghost冥魂大帝,中路Yopaj电炎绝手对Maybe火女,下路jaCkky大圣、skem死亡先知对xNova凤凰、Chalice玛尔斯。

1分钟,暗影萨满走位问题,被堵树林击杀,森海飞霞获得一血。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7张

2分钟,抢符时间,电炎绝手五分之一血却成功抢到圣水符,逼得火女只能缩塔等瓶补给。

5分钟,沙王、森海飞霞配合将暗影萨满再杀了一次,随后下路死亡先知送野换了凤凰阵亡,BOOM对线期打出了优势。

8分钟,玛尔斯河道利用竞技场先手电炎绝手配合火女爆发一套,将电炎绝手击杀。大圣带双辅助快速支援,一下棒击大地带走了火女,凤凰也没能走掉。

10分钟,玛尔斯河道再次先手电炎绝手,火女一套爆发带走电炎绝手,不过沙王跳刀第一波,反手跳大将夜魇方三人留下。RNG以3换1,经济落后2K。

沙王跳刀让BOOM节奏加快,入侵夜魇野区击杀暗影萨满,又找到玛尔斯将其击杀。RNG利用凤凰、火女、暗影萨满三个大招,才堪堪制裁了沙王一次,反观大招进入冷却的RNG,无论带线还是接团都陷入被动。

18分钟,冥魂大帝在队友保护下护住了自己第一条命并配合队友反杀了沙王,BOOM在沙王阵亡的情况下选择后撤,RNG马上捉住机会,利用暗影萨满的蛇棒阵打掉了一代肉山,火女带盾。

21分钟,RNG被BOOM反包,大圣大招、电炎绝手大招以及死亡先知大招基本全覆盖RNG众人,玛尔斯开启大招后倒地,冥魂大帝连死两命。凤凰变蛋没能留下人,玛尔斯、冥魂大帝的双阵亡只换了一个死亡先知,RNG经济落后达到了3K。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8张

24分钟,RNG五人集合先手电炎绝手,电炎绝手开启BKB逃生,大圣猴阵掩护,凤凰被猴阵击杀。这波电炎绝手、大圣大招没能完成击杀,只能退走,沙王、死亡先知被留,RNG成功挽回一点局势。

28分钟,RNG利用暗影萨满大招打掉了二代肉山,火女带盾。BOOM在肉山洞口拦截,大圣猴阵、沙王摇大穿刺,直接将冥魂大帝第一条命和火女盾直接被打掉,两人复活后马上BKB回城,RNG拿到肉山盾仅仅是延缓BOOM的推进。

30分钟,冥魂大帝河道被大圣开启BKB一路猛追打掉了第一条命,暗影萨满过来配合玛尔斯保护核心撤退,RNG两人阵亡,局势被动。

33分钟,大圣带队上路上高,玛尔斯反向矛控住大圣,队友跟上输出将大圣击杀。死亡先知也被带走。RNG打退了BOOM的上路上高,在大圣读秒的时间马上中路反推。RNG先中路击杀沙王,然后拆掉了天辉中路二塔,随后迅速上高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

36分钟,RNG从天辉野区突袭BOOM,将电炎绝手击杀,森海飞霞也被带走。RNG马上上路上高,玛尔斯矛击将大圣从树上打了下来击杀。RNG击杀大圣后,拆掉了天辉上路高地。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9张

BOOM双输出核心阵亡,RNG上转下继续推,不但再次击杀电炎绝手和沙王,更拆出了超级兵。火女阵亡,RNG求稳撤退。

39分钟,双方肉山团战,RNG将BOOM的核心再度击杀。RNG中路直击基地,BOOM交出买活强守,奈何输出不足被反杀。RNG成功团灭BOOM,赢得总决赛的胜利,拿到了前往线下赛的门票。

【刀塔2】GWB系列赛:死亡先知暴走攻城,玛尔斯矛转乾坤!RNG 2-0 BOOM-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