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嘛,对线|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9:21:11 作者:凪兰草 Language

有什么好说的,xz多就是了😁😁😁。这年头喷福利差,还被别人说成乞丐的真不理解,米忽悠福利差这不是出了名的吗?真喷出福利出来,真的别领,人有点骨气。

别跟我说什么只是一个池子的问题,跳票挨骂就是活该。开创了这种不好的先河,以后其他游戏也跟着学,最后每个游戏都形成习惯,嚯,这不该骂?零几年国内优秀的游戏厂商也很多吧,完美世界就那时候妥妥的业界良心,结果开创了换皮游戏这个毒瘤玩意,吃到了甜头,其他厂商也跟着做了。

 以前米忽悠和wy的名声有多好,谁不清楚?现在网易也被叫成猪场了。和网易半斤八两的米忽悠又叫什么厂?哦,名声好的还有b站呢,现在也不是叔叔啊,最喜欢钱了。还业界良心,国产之光,呕……都是半斤八两的lj厂商。

米忽悠大大小小的骚操作也是一套一套的,又肝又氪,还有,别跟我扯tx和wy那边去,你非要跟屎比香是吧?屎吃多,来了个巧克力味的屎就觉得好吃了?做的垃圾还想冰清玉洁的赚钱,呵!

游戏内容好就一定会有人买单是没错,但是运营跟个nt一样,就有问题了,yys的nt策划,年年都让yys上几次热搜。哦,现在bbb差不多是原神的实验室了,出的剧情全是开放世界,你开nm呢?觉得有原神这个赚的多的游戏,bbb就直接扔了是吧?现在出的武器和圣痕,有多少是数值怪物。是想捞一笔然后跑路吗?来嘛,对线|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