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试炼》鬼铃魔姬 化身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9:48:40 作者:九重攻略组 Language

本文首发【九重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

哈喽大家好我是飞鹤,随着化身系统的到来让众多角色觉醒了化身功能,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就给大家带来了灵儿·鬼铃魔姬

的人物解析,大家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人物解析
灵儿·鬼铃魔姬--召唤1个相互弹射且不会消失的鬼铃,(和青莲剑仙的七星剑一样的弹射方式)撞击敌人产生小范围的音波伤害,初始法宝翻羽拂尘。
《九重试炼》鬼铃魔姬 化身解析 - 第1张灵儿化身后的新晋法宝鬼铃可以进行全屏范围内的弹射攻击,并且攻击到敌人会产生溅射伤害,当空间缩小时鬼铃的效果会更佳,当范围缩小时可以爆发出高频的音波溅射伤害以及弹射伤害,且可以重复触发。
道心选择推荐可以带上天权(施加音波杀死妖怪的同时补足后续伤害)灵兽推荐选择仙狐,仙狐可以生成一个提升100%暴击率的焚魔阵,额外效果可以增加基础攻击力和持续时间,当触发焚魔阵以后配合鬼铃弹射时造成的溅射伤害可以将伤害数值拉向最大化。
《九重试炼》鬼铃魔姬 化身解析 - 第2张

《九重试炼》鬼铃魔姬 化身解析 - 第3张《九重试炼》鬼铃魔姬 化身解析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