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一血魔咒,拿者必输!PSG.LGD 2-0横扫T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0:18:18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阿灵顿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Thunder Awaken。在比赛开始之前,TA战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没有输给过PSG.LGD战队的队伍。他们的前身是TP战队,曾在新加坡Major上以二比零的成绩横扫PSG.LGD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TA在前期虽有击杀数的优势,但他们没能在自己的强势期内带走PSG.LGD,最终他们被三核成型的PSG.LGD逆转。在第二局的比赛中,PSG.LGD拿出了一套进攻性十足的阵容。他们在己方三核成型以后连战连胜,最终以二比零的成绩击败TA。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一血魔咒,拿者必输!PSG.LGD 2-0横扫TA-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Sacred的黑暗贤者和Matthew的巨牙海民对阵萧瑟的冥魂大帝和y`的凤凰,中路Alone的祈求者对阵NothingToSay的风暴之灵,下路Pakazs的齐天大圣和Pandaboo的戴泽对阵Faith_bian的剃刀和XinQ的小小。

1分钟,巨牙海民将企图抢符的剃刀击杀,T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落后了TA将近1k的经济。

16分钟,TA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他们利用扫描获取到了冥魂大帝所处的位置,随后祈求者与巨牙海民率队进攻将冥魂大帝击杀。PSG.LGD不甘示弱,他们选择就地反击打了对方一个四换四。此时的PSG.LGD拥有4k的经济优势。

【刀塔2】阿灵顿Major:一血魔咒,拿者必输!PSG.LGD 2-0横扫TA-第1张

20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冥魂大帝与风暴之灵强势先手将齐天大圣击杀,随后风暴之灵率队千里追击打了TA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7k。

21分钟,风暴之灵在拿到黑皇杖以后率队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在河道处将戴泽和巨牙海民击杀。TA立马交出戴泽的买活准备反打,但他们没能救下被集火的齐天大圣。最终PSG.LGD打了TA一个五人团灭,他们的经济优势也扩大至1w4。

25分钟,TA想要进攻夜魇中路结果被PSG.LGD再度击溃。PSG.LGD随即控盾帮助风暴之灵拿到不朽之守护。

26分钟,PSG.LGD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并将祈求者和黑暗贤者击杀,TA眼看着翻盘无望直接投降认输。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一血魔咒,拿者必输!PSG.LGD 2-0横扫TA-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Sacred的破晓辰星对阵萧瑟的钢背兽和y`的陈,中路Alone的蝙蝠骑士对阵NothingToSay的灰烬之灵,下路Pakazs的露娜、Matthew的小小和Pandaboo的亚巴顿对阵Faith_bian的冥界亚龙和XinQ的巨牙海民。

1分钟,露娜将企图抢符的钢背兽击杀,T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TA超过2k的经济。

8分钟,PSG.LGD为了击杀蝙蝠骑士而选择强冲天辉的上路一塔,结果他们被TA打了个四换五。好在PSG.LGD此时的经济优势够多,这才没被TA一下子逆转局势。

14分钟,PSG.LGD回防己方的上路野区,他们通过灰烬之灵和冥界亚龙的输出将破晓辰星击杀。TA立马交出破晓辰星的买活进行反打,他们成功击杀了冥界亚龙与巨牙海民,随后TA转战中路并带走了灰烬之灵和陈。


17分钟,TA想要强杀灰烬之灵但可惜他们输出不足被其成功逃生。PSG.LGD随即反打将TA团灭,并且帮助钢背兽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来到了5k。

【刀塔2】阿灵顿Major:一血魔咒,拿者必输!PSG.LGD 2-0横扫TA-第3张

21分钟,PSG.LGD平推下路将天辉的近战兵营摧毁。随后他们安然撤退将经济差稳固至7k。

22分钟,PSG.LGD想要进攻天辉的中路兵营结果被TA打了个三人团灭。PSG.LGD的经济优势瞬间跌落至3k。

25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在排完敌方的侦查守卫后摧毁了天辉的上路二塔。

28分钟,PSG.LGD在击杀了破晓辰星与小小二人后强势控盾,钢背兽拿到不朽之守护。

32分钟,小小与蝙蝠骑士想要合力将钢背兽拖入泉水,结果陈的大招瞬间将钢背兽救下。PSG.LGD火力全开将TA轻松击败,他们在团灭对手以后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