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8:30:30 作者:奇葩小扫扫 Language

由于某些不知名的原因,奇葩学院在新学期掀起了电玩热潮,新生代表啵仔首当其冲,在比特精灵-磁铁男、电玩达人-机车女郎等老同学的带领下,一放学就跑到电玩城放飞自我。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1张被遗弃在垃圾场的机器人,蒸汽小子-啵仔用垃圾替换掉了自己坏掉的零件,踏上了找回自己记忆的旅程,来到奇葩学院后,遇到了超级多的新朋友。(ps:用螺丝零件帮助修复,还可获取超丰富奖励)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2张为了让啵仔更快融入奇葩学院,机车女郎和磁铁男特意叫上了马男,给新同学接风洗尘,几人商量一起去电玩城,但作为堂堂正义使者的马男,却差点被电玩游戏气哭了。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3张
幸好有电玩猎手-机车女郎在一旁带飞,才让抽抽搭搭的马男露出微笑(ˉ▽ ̄~)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4张
                     电玩猎手——机车女郎

路过电玩城的比特精灵-磁铁男看到大家玩的这么开心,当即表示也要加入!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5张

配件扭蛋机上新
此外,还有大量全新武器配件加入配件扭蛋机,你可以获取:唢呐、跳跳杆、烟雾弹等全新配件。威力十足的改装,让你在奇葩搞笑互殴中占尽上风!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6张1、唢呐:滞留风(橙,唯一)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7张2、跳跳杆:会心一击(紫,唯一)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8张3、烟雾弹:烟线(紫,唯一)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9张

4、咸鱼:胖头鱼(紫,唯一)《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10张5、四叶草:氮气加速(白蓝紫,非唯一)

新增武器皮肤
奇奇怪怪的皮肤又增加啦!臭臭、毛瑟步枪等新武器皮肤上线,助力各位奇葩。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11张臭臭:彩虹臭臭
《奇葩战斗家》电玩赛季即将开启,百发百中,电力出击! - 第12张
步枪:电磁轨道炮
为了迎接新赛季~游戏内也上新了超多高价值礼包(对不起钱钱,我真的很需要这些555~),助力各位奇葩“勇闯天涯”,除了大量惊喜新内容、新礼包,更还有无数奇葩而惊喜的新版本活动等你探索!奇葩勇者,整装待发,快叫上小伙伴,和奇葩一起战至终章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