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捞一个超风铃铛的强力思路|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8:25:35 作者:小红猫 Language

关键词:超风铃铛,暴力输出,配队,有触发要求

这个思路大概是国服光炮刚实装的时候兴起的,发现tap上似乎没有这套阵容的攻略,就来搬运一下。一拳超人——捞一个超风铃铛的强力思路|世界弹射物语 - 第1张


先看下盘子:
(盘子非原创,仅搬运)
一拳超人——捞一个超风铃铛的强力思路|世界弹射物语 - 第2张
这里武器我是自己配的,如果有火龙杖可以适当换掉古王拳。其他装备也可以按自己理解替换。因为我在光pf的主位用光炮,她的珠子就没换。
角色方面基本都不能替换,毕竟是老盘子了。而且每个角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都很重要。

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第一段铃铛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里很巧有一个队友和我同样是一拳超人,这极大减少了过本时间,配合另一位开局能3c的队友达到了一局铃铛17s,有了伪踢罐的效果。一拳超人——捞一个超风铃铛的强力思路|世界弹射物语 - 第3张

当然在全队只有一个一拳超人的时候,也能把过本时间压缩到一分半以内: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里开局爆发能把不死王打到半血左右,当一会太空垃圾,保住血量在下一波技能里就差不多能打完了。

当然,这套阵容也有一些缺点:
第一,开局爆发后会进入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疲弱期,这个期间要保证自身存活好打出下一套技能。但好在开局爆发做的足,当一会太空垃圾也是能接受的啦。
第二,如果开局不能炸9C,或者有严重的卡C情况,那基本开局爆发就没了,翻车率就比较高了。一拳超人——捞一个超风铃铛的强力思路|世界弹射物语 - 第4张不过好在国服大家但凡看过攻略都知道要开局炸9C打小怪,翻车率也就没有那么高啦。

总之,如果你对这套阵容感兴趣可以试一试。一拳超人——捞一个超风铃铛的强力思路|世界弹射物语 - 第5张一方面在满足触发条件的铃铛队里能极大提高过本速度;另一方面,也能在当下面包火的视觉疲劳里换换口味。
当然如果进铃铛发现队友不能炸9C还是老老实实换回常规队伍比较好。

噢对了,这套阵容不能照搬去打即将实装的地狱风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