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7:40:46 作者:虞-(专情的唐门老贼) Language

0.官方群号
移动端1群 932330725
移动端2群 914264476
移动端3群 995028242
移动端4群 694849521

Steam1群 879622128
Steam2群 638945773
Steam3群 572629527
Steam4群 676844615

1.伤害算法是什么?怎么搭配优先?
这个如果拿出来细说可以单独开个贴了,我只能说不存在与状态栏(如被动,基因锁,套装效果)的装备或者buff效果都是叠加计算,而前者是叠乘计算,最终伤害和暴击伤害也是叠乘计算。

简单来讲
所有叠加效果都会被面板数值和存在同形式的状态数量稀释。

而部分的状态栏单一属性收益也会有所稀释。

优先级
任意条件最终伤害加成≥任意条件暴击伤害加成≥任意条件状态栏所有伤害加成>状态栏单一伤害加成>散件与buff所有伤害加成>散件buff单一伤害加成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1张

2.对我来说什么是前期?
其实想要完整体验大千世界,没轮回都是前期,初档就是用来加强认知的。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2张

3.砸太初或者莫名的细节
有的萌新多少天都不出,其实你用王权书的时候是结算两次,相当于打死了两只,有时候爆了是不会显示的,有的时候发光了记得看看背包,这个概率为50%,如果用脚本的话不在结算界面显示的话,会自动给SL,脚本只能识别结算文字。

唐门,圣光,蜀山,混元建议太初。
佛门,斧帮,裁决,龙虎,玄心建议莫名。
绿帽轮回吧,别吓到孩子了。

太初莫名伤害解析
贴个伤害分析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3张

4.那我没有砸神魔,或者书用掉了,打不过45该怎么搞?
本来想说一下配装的,想想还是算了,所需准备的时间成本你不如轮回。
建议直接通关东吊,不要用雪豹枪了,带上龙甲雷丘,配个90闪以上的暗女或者坤坤即可,村长二阶段青莲+虚弱法杖+保护药,有污染者最好,没有污染者需要dps80万左右,村长血量为5000万+,回血很少,官方数据库的20%回血是不生效的。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4张

5.青莲的话有什么大用吗?
首先说一下,青莲是不费蓝的,没有必要一定给暗女,你可以给任何人。
(用完后自动回满)
青莲最大的用途就是sl八卦、七宗罪、扭蛋与打村长,青莲有两个缺点,一是需要费宝珠,因为装备变宝珠不算消失,数据堆积,用多了游戏会卡,二是清空双倍爆率,而且后面魔塔是不能用青莲的,日常没有必要的时候尽量不要把青莲作为打法,但是任何可以sl打的资源,青莲依然是最优选。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5张
6.我好多装备卖不了太卡了我怎么办?
仓库,王都可以买999储存的大仓库,东西放在里面数据属于另一个存储路径,会有效的减少卡顿,但是不要拿仓库当存东西的地方,优化的不好,打开容易炸档,这个游戏的仓库就是垃圾箱。

家园的仓库可以根据家园升级来直接清空仓库里的东西,升级就会消失,可以根据这个特性来清一些无法分解出售的物品,王权书怕用建议买房放在房子里面的仓库。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6张

7.敌敌畏好用吗?
一般,一次五万,进魔塔和神魔战场会清空所有背包里的敌敌畏,后面去适应领域的伤害才是最优解。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7张

8.领域是什么?
领域就是让你变菜。

35,40为霸者领域,45,冥界,魔塔是霸王领域,神魔战场为神魔领域,村长为圣者领域。

而且领域会降低你的命中率。
分别是30%(35-40副本与野外) 60%(43-45副本与野外) 90%(神魔战场)
这个游戏的命中率装备效果均未实装,你叠命中率是毫无作用的。

至于领域效果,我这里根据游戏内部数据翻译整理,放一个简单易懂的神魔领域的效果图。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8张

所有数值除以3为基数,霸者领域为一倍基数,霸王领域为2倍基数,神魔领域为3倍基数(如图),圣者领域为4倍基数。

举例就是30% 20% 10%为基本数值
4倍后
-120%的暴击率,-80%闪避,-40%终伤。
当然还减面板属性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9张

9.跳井
井是可以跳的,只有雪山村的可以,必须是主角的敏捷达到450,其他人哪怕1000也没有用,主角可以不在场,底下有个黄金屎,能卖钱。
(你不想成为海贼王吗?)
个人整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知识,收藏一下,也许用的上|大千世界 - 第10张

10.神魔的大佛与凤凰
很多新手去这里的时候发现这两个可以秒人,但其实只是固定会秒4号位,龙虎山sl的时候记得把小明放在这里,会直接被打死,提高效率。

后面可以通过30层魔塔兑换卷买道具,来让他们的开局技能失效。

[嗒啦啦4_不愧是你]

应该是10了 .佛门的愿力与驱逐师门


都不生效。

但是你善恶低了没地方洗,雷斧搞不了,只能疯狂神游,顺便多吃点果子。
[嗒啦啦4_不愧是你]

11.不朽与伙伴的成长性
不用多说,小明从各方面角度来讲都是版本亲儿子,暗女最后期伤害是全人物最高,老头一直都是萌新伴侣。因为装备与版本问题,目前龙马属于退群状态,甚至不如熊妹雷丘,如果你是真爱可以考虑龙马。
[嗒啦啦4_不愧是你]

12.决斗大师

是个毕业buff,效果我讲过了我就不说了,因为是紫色的装备,搞到了直接给工具人装备上,省的一不小心卖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