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国服星辰组)公会协力讨伐6.0版专武异常率统计(补发)|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54:36 作者:LastJedi Language


本文由最后的绝地武士钢蛋(亦是本人)首发于bigfun论坛,此为转帖,特此申明。

探讨会战配队(全人物向,平民向),请移步坎公国服【星辰组】:342935241。


(坎公国服星辰组)公会协力讨伐6.0版专武异常率统计(补发)|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1张从本期开始(此为补发,请注意时间),星辰组邀请了美工党小姐姐咖奈帮做数据表图。

如有数据上的错误(老头、影兽皆为老数据),欢迎指正~

补充说明:本数据源于本期实测,是当前人物作为主C使用相应专武时的数据,但表格中的数值未必是最高值,异常率会受到CD、BOSS走位等因素的影响。

目前已知的几个小结论:

1.策划制定每期会战会轮换四个BOSS的属性,但属性与人物异常率无关,好像只和专武本身有关。

2.有些人物异常率与BOSS的站位关系很大,比如苹果、水剑等等。

3.有些人物尽管异常率很高,但是前摆时间较长。

4.有些人物尽管大招CD冷却慢,但是每次异常率高。反之,也有CD冷却快,但每次异常率不高的人物。

5.国服在渡过前三个月后,因为练度逐渐拔高,似乎可以优先考虑属性克制了。

6.本期新出现的愤怒的牛头人与之前的牛头人是不同的BOSS,异常率也不一样。

如果有一天,论坛能出现各种非强力人物,甚至冷门人物的会战轴线,或许也不错吧。

每个氪度看到的世界是不同的,希望大家友善讨论。

感谢大家一路对国服星辰组的支持,我们一定再接再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