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攻略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 套装|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8:43:49 作者:乌酱 Language

圣痕攻略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 套装|崩坏3 - 第1张舰长好!

今天为舰长介绍的是——「爱莉希雅·无瑕之人」套装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圣痕简介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套装是一套可以长时间强化角色远程冰冻元素伤害与全伤害的圣痕,需要通过武器主动、律者状态等触发相关增益。「真我·人之律者」的人之律者形态与开启必杀技后进入的始源之律者形态都视为律者形态,因此律者状态下的效果于她而言是始终生效的。

圣痕详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为50级数据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上)」
5★ 生命376 攻击114 防御66
圣痕攻略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 套装|崩坏3 - 第2张
【愿海洋辽阔】
全伤害提高20.0%。使用武器技能时冰冻元素伤害提高20.0%,持续10秒,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律者形态下远程攻击的冰冻元素伤害提高35.0%

解析:无条件提升全伤害与律者形态下远程攻击的冰冻元素伤害,并在使用武器技后提供冰冻元素伤害提升效果。「真我·人之律者」能够频繁使用武器主动,该效果基本可以视为常驻。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中)」
5★ 生命 507 防御 199 会心5
圣痕攻略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 套装|崩坏3 - 第3张 【愿大地丰饶】
冰冻元素伤害提高20.0%。律者形态下武器技能命中敌人后,使其受到来自该角色的远程攻击冰冻元素伤害提高15.0%,持续10秒(该效果独立加成,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

解析:无条件提升冰冻元素伤害,律者形态下武器技命中后能够对敌人施加较高的独立易伤效果。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下)」
5★ 生命410 攻击60 防御110 会心8
圣痕攻略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 套装|崩坏3 - 第4张 【愿群星闪耀】
冰冻元素伤害提高20.0%。远程攻击的全伤害提高20.0%

解析:无条件提升冰冻元素伤害与远程攻击全伤害,契合「真我·人之律者」远程冰冻伤害的特性。

套装技能
2件套技能【愿时光永驻】
律者形态下全伤害提高25.0%。累计攻击8次后(冷却时间0.1秒),远程攻击的冰冻伤害提高15.0%,持续10秒,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自身受到的全伤害降低20.0%

解析:律者形态下无条件提升全伤害,累计攻击8次后进一步提升输出能力,同时小幅度增强生存能力。

3件套技能【愿光辉永恒】
武器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5.0%,远程攻击的冰冻元素伤害提高20.0%,远程攻击的全伤害提高35.0%


解析:无条件降低武器冷却时间,无条件提升远程攻击的冰冻元素伤害与全伤害。「真我·人之律者」的真我开绽效果是人之律者形态下的主要爆发输出手段,三件套不仅能够大幅增强远程攻击的伤害,降低武器主动冷却的效果也使得人之律者形态下能够更频繁地触发真我开绽效果。

适用角色
「真我·人之律者」
圣痕攻略 |「爱莉希雅·无瑕之人」 套装|崩坏3 - 第5张「真我·人之律者」可通过武器主动对处在【无瑕花簇】中的敌人触发真我开绽效果造成高额伤害,不论是人之律者形态还是始源之律者形态,输出流程中都会频繁使用武器主动技能,与该套装需要使用武器主动启动效果的用法相契合。配合三件套的武器主动冷却降低效果,对人之律者形态下的输出流程改善效果显著,且人之律者与始源之律者状态都能够触发律者状态下的增幅效果,能够全程享受极高的远程冰冻元素伤害加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