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16:14:21 作者:raovo Language

加回来以后,我们聊了之前复合失败那天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说开了。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0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2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3张

其实因为一直分分合合的,我感觉我在她心里不是很重要,直到她告诉我她分手后的经历,她说那是因为我是她初恋。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4张

终于有一个晚上,我跟她说我对她还有感觉的,我不想有遗憾,我问她怎么想的,她说不想晚上做决定,明早再给我答复。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5张

这一次,不论条件是什么,我都一定要答应,一定要在一起。

但在一起一个星期之后,因为各种各样的压力导致的情绪不稳,还有要瞒着周围的人,我很害怕我会不会伤害她,所以我跟她说要不然算了吧。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6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7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8张

她告诉我我们共同面对。在学校的那两个月,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开心的日子了,我们经常走操场,出去吃饭,做着情侣该做的事情,弥补我们之前的遗憾,去了很多的地方。

可有一天,她跟我说她不谈异地恋。因为我比她大一届的原因,尽管我们是同一个地方的,我还是要比她早一年毕业。所以我对这个问题的解就是我今年先不考研,在校外实习,明年再和她一起考研。虽然现在看挺傻逼的,但我当时只是想跟她走得再远一点,我不想再离开她了。

放暑假回家后,我父母知道了我的打算,他们并不同意并给了我很多的压力。和她可能也因为过了热恋期,开始吵架。很多时候她生气会不理人很多天,我也因此很折磨。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9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0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1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2张

直到我们吵的最凶的一次,她在冷静后和我说了一大段话,让我想着再坚持下去。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3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4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5张

我当时还买了本本子,专门去记下那些生气的事情,尽量少和她吵架。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6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7张

我们最后一次约会,是拿着我打工挣的人生第一份工资,在市区里吃饭看电影约会,傍晚走的时候我本来要送她回家了,她跟我说她家里人今晚会晚点回家,然后我们就鬼使神差的去开了个钟点房,直到最后一步时,她很主动,但我却说等下次正式一点吧,而且也没有保护措施...后来分手后我问她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她说是我们这次约会,虽然没有看到她喜欢的化妆品,但她真的很开心。

分手的那天,她打算来我家给我穿女装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8张

前一晚我看了一步扫黑的电视剧,里面有个女生因为走错了路,被人骗了然后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那天早上她来我家就说了一句出发了就没回过我消息了,等快到的时候她说她做了别的车迷路了,不知道在哪,因为我的小区很大,我跑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跑了一声汗才找到了她。我那时心里想的就是人没事就好,但嘴里却一直在念叨她为什么不听我话乱跑什么的,她就不说话背着包自己一个人往前走。

到家后我开始哄她,她什么都没说,突然说要看我手机。我手机都是随便她看的。她拿过我手机,把我微信里的她自己给删了...我当时不知道她这么做是不是代表了分手,我只记得她再给我擦眼泪,然后我让她自己回家了。

她觉得我让她自己回家是伤害了她,尽管我后来去到她家楼下,道了歉,她和我抱在一起哭了后,就让我走了。再后来,她就变得很冷酷,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19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20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21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22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23张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24张

所以可能是我真的那时候很多事情都不会做或者没有做好吧……也许我那天去接她,冷静一点,很多事情都会不一样....但很多时候,你有了去处理那些事情的能力和经验,那个人却不在了。

我当时以为我和她在一起一百多天,一张合照都没有挺遗憾的。直到很久很久以后,我删内存的时候才发现,很久很久之前,在社团合照的时候,有一张她在我旁边突然蹲下来靠在我旁边的照片,她和我离得那么近,就好像是我们两个的合照一样。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该哭还是该笑。但可能这就是人生吧。

【情投一盒】我把回忆谈的比恋爱还长(3)-第25张

#分手# #失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