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随笔】今天给一个朋友的忍3号估价把她估毛了|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5:11:50 作者:纯情渣男阿力仔 Language

今天给一个朋友的忍3号估价,估的她有点不开心了,她算了一下自己投入的钱,大概在4万左右,由于没问过她能不能发号图片,所以我只能在这里说下号情况,肥斩雪舞6命,伊鹤5命半,新娇2命,20个三勾宝物,收四铭三,5把百级,百级没有T0。


她说,想卖8千到1万,我说卖不到,她说投入4万多,2折都回不了本?我说真的回不了,你上闲鱼看看,她说她不着急卖,慢慢卖,我说如果你不想卖,就继续玩,卖了不值得,慢慢卖号不会升值,反而越来越贬值。

她说我就是在贬低她的号,然后不理我了。

我真的没这样的意思。

我一个多月前回坑,当时想着除了自己的老熊猫号,也淘一个其他角色的高配号玩一下,毕竟自己3年多的忍3时间,全部都是在玩阿力,然后在闲鱼的一个中介那里5000块买了以下配置的号(养了1个月,1个月里没有抽武器,氪的钱没没动):

【一篇随笔】今天给一个朋友的忍3号估价把她估毛了|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一篇随笔】今天给一个朋友的忍3号估价把她估毛了|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一篇随笔】今天给一个朋友的忍3号估价把她估毛了|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当初买这个号的时候,其实身边的人分成两派,一派的人说,你5000块买到这样的号,也太划算啦!另一派的人说,这个号5000块不值得,可以买到更好的。

其实当时我买号,给自己定的预算就是5000,多一分给不出,当时看中这个号的理由是,新娇配置齐全,马上六命,双三勾宝物虽然没做出来,但图纸已经齐全。当时这个号的缺点是,百级武器少、没有什么特殊头像和头像框。

但我觉得5000块非常合我心意,合心意的原因是号的性价比很高,强角色新娇和伊鹤都能直接用,虽然T0武器不多,百级武器不多,但这个价位已经很不错了,于是当天挂出的号我当天就买下了,大家觉得呢?

目前的版本,新娇和伊鹤很强,如果大家有意买号入坑,首要得看这两个角色的配置,其次是看T0武器和宝物有没有,角色6命,T0武器和宝物有,那么号的价值就会上去。收多少铭多少虽然很能震撼人,但百级武器多宝物多,说真的,平常用的就那几个。

说回我的那个朋友,朋友觉得自己武器、宝物挺多,手指算了算,自己投入的时间金钱成本那么多,卖不了8000一万,她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我觉得,忍3的号贬值太快,出一把新的强力武器,你没有继续氪,号的价格就往下掉,出一个强力新角色,你没有继续氪,号的价格又往下掉。这是一种无奈,但也是现实。

大家对号的价格怎么预估的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篇随笔】今天给一个朋友的忍3号估价把她估毛了|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