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回归》总监宣布离职并透露工作室正开发新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3:21:5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死亡回归(Returnal)》的游戏总监Harry Kreuger近日宣布结束了在Housemarque工作室长达14年的职业生涯,迈出了新的职业征程。在过去的任职期间,Kreuger积极参与了多款游戏的开发,其中包括《Nex Machina》、《Resogun》和《Outland》等。他对于能够参与并贡献于一系列精彩游戏的机会深感荣幸。同时,他表达了对Housemarque未来的信心。

《死亡回归》总监宣布离职并透露工作室正开发新作-第0张

他透露,尽管他即将离开,但他对Housemarque在游戏开发领域的持续取得成功感到乐观。此外,Kreuger也透露工作室目前正在全力开发一款新的大型游戏。

《死亡回归》总监宣布离职并透露工作室正开发新作-第1张

自Housemarque在2021年被索尼收购以来,他们就坚定地表示将继续专注于大型游戏的开发。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工作室的团队规模已扩大到110人,这表明了他们在新项目上的积极投入和持续扩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