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旅2》新截图和细节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3:5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Grimlore Games工作室最近发布了《泰坦之旅2》的新截图和艺术图,并分享了一些关于游戏的新细节。在新游戏中,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郁郁葱葱、极具吸引力的手工打造的世界,主要灵感来源于他们创造《泰坦之旅2》世界的起点,《泰坦之旅1》。


《泰坦之旅2》新截图和细节公布-第0张

该工作室的开发人员表示,《泰坦之旅1》之所以成为经典是有其独特之处的,特别是那充满色彩的温馨世界,仍然被人们称道。这主要得益于游戏独特的神话背景,以古希腊为背景,讲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神祇和怪物的故事。因此,在构建《泰坦之旅2》的世界时,他们仔细研究了一代游戏以及希腊丰富的自然环境。

除了自然环境外,《泰坦之旅2》中充满了神话般的地点,这些地方是怪物和神奇生物的栖息之地。工作室从现实世界的古希腊神庙和村庄中汲取了灵感,但他们希望赋予这些地方更多神秘色彩。在游戏中,一些地点可能会被辨认出来,但无疑都更具幻想色彩。在《泰坦之旅2》的世界中,希腊神话中所有的神灵、怪物和神奇生物都将栩栩如生。

《泰坦之旅2》的具体发售日期尚未确定,但将登陆PC、PS5和XSX/S平台。

《泰坦之旅2》新截图和细节公布-第1张


《泰坦之旅2》新截图和细节公布-第2张
《泰坦之旅2》新截图和细节公布-第3张
《泰坦之旅2》新截图和细节公布-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