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凯尔希并非幻神!但有时候却比幻神好用!真伤百用百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0 08:48:07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使用凯尔希时间比较长的博士应该都已经掌握了她的用法吧,可以说凯尔希就是一个boss指定对策卡!三技能“指令:熔毁”专打boss,不论防御、法抗有多高,或者是像安多恩那样有离谱的闪避。还是如同第十章破碎日冕里那一堆减伤的重生造物,凯尔希的真伤都可以轻松化解。真伤的唯一克星就是血牛了,三技能熔毁虽然谁都能打,但总伤不算很高。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设计师也给凯尔希多加了一个清杂的二技能,专三8技力接近永续了。本身mon3tr也相当于一个高血高攻的快活,25秒再部署时间短得离谱。印象里在二周年直播演示期间凯尔希就给博士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力。

【明日方舟】凯尔希并非幻神!但有时候却比幻神好用!真伤百用百灵!-第0张

三技能三下五除二就击杀了一个闪盾,更是两次再部署就打掉了爱国者的第一条命。凯尔希本身强度过硬,模组就不可能弱!况且两个模组都有大幅度的强化,非真爱党可能也会把俩模组都开了吧。

【明日方舟】凯尔希并非幻神!但有时候却比幻神好用!真伤百用百灵!-第1张

2、凯尔希并非幻神!但有时候却比幻神好用!真伤百用百灵!

不过凯尔希和正经的三幻神(玛恩纳、假日威龙陈、史尔特尔)还是比不了的。即便有高贵的真伤,凯尔希自占俩部署位加上30左右的费用也是一种不可忽视的限制。

【明日方舟】凯尔希并非幻神!但有时候却比幻神好用!真伤百用百灵!-第2张

凯尔希和强力幻神的赛道还是不同的,真伤也是一种逃课的机制!比如说照我以火的boss(苇草姐姐),还有闪避离谱的曼弗雷德,用三幻神去打这种boss可都不轻松。而三技能的凯尔希则可以直接无视敌人的机制,遇到机制怪时凯尔希的真伤就是通用解了。

3、

凯尔希新增的二模“医者”很强,不过我最开始被这个模组名称骗到了,还以为二模会发挥凯尔希真正医疗的作用。预想会是治疗m3时奶量提升,同时分给其他友军部分奶量的效果呢。

【明日方舟】凯尔希并非幻神!但有时候却比幻神好用!真伤百用百灵!-第3张

结果设计师还是选择让凯尔希“不做医疗”,医者的意思就是“把敌人都打倒就不用治疗了”,对吧?二模为m3增加的额外20%防御、20攻速可以使其在凯爹范围内站场更稳定,一模的两次真伤和晕眩则可以让m3活跃在凯尔希范围外,当一个自爆卡车来用。

【结语】

我个人强烈建议有资源的博士干脆把凯尔希的这两个模组都开满,真的都很强啊。二模非常适合阵容不太齐全的博士解锁,让m3有能力持续站场下去。不过费用方面存在一定压力,凯尔希和m3两者就需要30左右的费用,对于阵容齐全的博士来说,可能就直接下一个泥岩了。box如果齐全的话,可能一模更具有吸引力,毕竟有晕眩硬控,对策性也更强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