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关于更新版本会导致存档文件丢失的问题|团子和胖友们的日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1:54:22 作者:员工甲 Language

(此问题存在于部分机型,如果你已经更新过且不存在存档丢失问题,那么请不用担心)

小伙伴们反映在更新app时会导致存档丢失。对此我们非常抱歉orz。这的确是我们的技术不成熟导致的。我们唯一的程序员正在全力百度解决办法……


但是在解决办法出来之前,唯一可靠的土办法是在更新之前手动备份存档文件(游戏是单机游戏,存档是在手机本地路径),然后在更新后再将存档文件移动回app安装路径。

1. 首先,找到app的安装路径。安卓默认路径是:
/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PlumpTuan.Tuanzi/。然而,这个路径会因机型而异。以华为手机为例,app实际路径为:我的手机/Android/data/com.PlumpTuan.Tuanzi/。
[重要] 关于更新版本会导致存档文件丢失的问题|团子和胖友们的日常 - 第1张2. 找到app安装路径后,存档文件位于:files/saveGames.pd
[重要] 关于更新版本会导致存档文件丢失的问题|团子和胖友们的日常 - 第2张
3. 在更新前,请将存档文件(saveGames.pd)复制到app安装路径之外(即复制到com.PlumpTuan.Tuanzi文件夹的外面),因为部分机型会在更新时清除安装路径内的所有文件。

4. 更新之后,请将存档文件移动回 com.PlumpTuan.Tuanzi中的files文件夹内。

5. 至此,再启动游戏,就会读取已有的存档文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