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马神死对头阎圃上线,能奶能给牌,还有士燮体验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1:01:24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虽说三国是盛产英雄的时代,但随着三国杀一挖再挖,现在能上得了台面的武将越来越少了。继体验服上线了马元义这样的小喽啰之后,策划掘地三尺又挖出了个“无名小卒”阎圃,稍微瞧一瞧技能就知道又是一个无敌神辅的存在,这让本来武将就很孱弱的蜀国更没法玩了。

头顶青草
三国杀:马神死对头阎圃上线,能奶能给牌,还有士燮体验卡! - 第1张要说这个阎圃还真不是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至少他在张鲁心中的地位非常高,估计和孔明在刘备心中的地位五五开。阎圃最关键的几次劝谏不仅让张鲁保住了性命,还让他获得了厚厚的分封。
同时阎圃还是马神的死对头,当年马超被曹操击败后,曹操将马超的妻子赐给了阎圃,这让马神头顶上的青草亮得格外刺眼!
控制拉满

三国杀:马神死对头阎圃上线,能奶能给牌,还有士燮体验卡! - 第2张阎圃登陆三国杀的主要人物定位就是辅助,拥有强大的控制和奶妈属性。
【缓图】:每轮限一次,你攻击范围内一名其他角色摸牌阶段前,你可以交给他一张牌,令其跳过摸牌阶段。若如此做,其结束阶段你须选择一项:1.令其回复一点体力并摸两张牌;2.你摸三张牌并交给其两张手牌。
三国杀:马神死对头阎圃上线,能奶能给牌,还有士燮体验卡! - 第3张这是他的核心技能,功能多样用法繁多。首先,如果是对队友使用,功能性太强,可以交给对手一张关键卡牌,可以是装备让其补充防御或增强进攻,也可以是桃让其恢复体力,还可以是杀,让他的输出变得更加稳定,结束阶段根据需求选择一项给队友再次补充状态,真的不要太舒服!如果是对敌人发动,则可以延缓对方的进攻,对于那些爆发武将的打击非常致命,同时还能防止其恢复状态,有利于下个回合己方集火击杀!
士燮体验卡
三国杀:马神死对头阎圃上线,能奶能给牌,还有士燮体验卡! - 第4张“土鳖”士燮拥有避乱技能,而阎圃则有异曲同工之妙的“避祸”,并且技能更强!
【避祸】:限定技,一名角色脱离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对其发动,令其摸三张牌,然后其他角色本轮计算与其的距离时+X(X为场上势力数)。
首先他俩的X是不一样的,士燮是存活的势力数,有很大的限制,阎圃则是场上的角色数,一旦发动基本是不会被打到的,而且可以摸三张牌,可以比肩步练师的效果!
小结一下
三国杀:马神死对头阎圃上线,能奶能给牌,还有士燮体验卡! - 第5张这个武将的强度足以跟任何一位辅助武将掰手腕,甚至毫不夸张地说,基本没有一位辅助的功能性有他强,不信你找出一位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