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7(桃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0:11:37 作者:川一kula Language

本文有私设/OOC,请谨慎观看!

【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7(桃文)-第0张

客厅里的我和神里绫华都短暂性地失去了意识,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过了好一会,我们才迅速反应过来——刚刚所说的一切,好像太自私了。

对于荧来说,绫华并不是一个横空出世的“坏人”。自小,我和绫华便认识,荧也早就知道这个人了。我们两个关系好,这也在妹妹的印象当中。后来绫华转校走了,妹妹当起了那个照顾我的角色。她是个很乖巧的家伙,所以我不认为她有绫华口中所说的那个所谓的“恋兄情节”。

她只是想跟哥哥关系好一点而已,我是这么想的。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大家都长大了,不像以前小时候那样单纯。她向我示好,而我却一直联合绫华,说着那样自私的话…无非就是在告诉她,“你在我心目中已经什么都不算了!”

我小跑着到房门前,轻轻敲门,

“荧…我可以进来吗?”

没人应答,预料之中。

轻轻握了握门把,发现里头也锁住了。

感觉自己的心情变得前所未有的冷静。

绫华也来到门前,她紧握双手,眉头紧皱。

“荧——对不起,刚刚说的话,好像只顾着自己,无意间对你造成伤害了。”

我靠在门上,叹了口气说道。由于隔着个门,我用了略大的音量说道,以确保她能听见。

“…我来就行,你去坐着。”

我轻声说道,并且对着绫华摇了摇手。

她一开始摇了摇头,但看到我坚毅的眼神,最终还是选择撤回客厅去了。

“我知道你听得见,所以,就请听我任性的发言吧。”

目前,解决问题的方法,只剩下沟通了,

“听到我和绫华之间的事情,其实我没想到你会有那么大的反应…因为,你可是我有血缘关系的妹妹,还以为…你会真诚地祝福我呢。”

“哈哈——不过,我并没有生气哦。也许我现在是自说自话吧,但我确实摸清了荧的心。你好像并不是简单地把我当成哥哥看待,是吧…”

“感到意外…合情合理。荧,可以打开门吗?我想要和你面对面地谈,想要知道…你的想法。”

说出来心情舒畅多了,也不知道荧有没有感到释怀…肯定没有吧,我只是个自私的家伙。

房间里头还是没有任何回应。本次沟通,好像以失败告终了呢。那好吧…让她静静。今晚得和绫华一起睡客厅了唷。

正当我转身就要离开时,门锁“咔哒”叫了一声。这是开锁的声音,但门并没有自己打开,不过这代表着荧的回应。

绫华并不清楚现在沟通的进展如何,只是一昧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不安地抚摸着手指。

心里油然萌生出一种“成功啦!”的喜悦感,我回过头,打开门,看到荧正低着头站在门口。她大力地将我拽了进去,并且手脚伶俐地重新锁上房门。

我被壁咚了…

这就是现状。

我低着头,看着妹妹的脸。

她的刘海很乱,双眸含着泪,眼圈发红,小嘴微微颤抖着。她一点都不惧怕我的眼神。换句话说,她本就不应该惧怕和我对视。

“荧…”

她的双手正按在我的肩上。

我轻轻抽出手来,抚摸她的脸庞。

“…”

她还是没有说话,但能听到啜泣的声音。

“对不起,今晚我太自私了。”

下一刻,妹妹的红唇再度映上我的嘴。那种柔软的触感,如同落下的清凉的水滴在湖泊表面凝结——

她完完全全将身子贴在我的身上,右手扒拉着我的T恤…自然,我也感受到了妹妹确实长大了不少,那是妹妹来自异性的魅力。

我们相拥,我们彼此享受对方的唇齿。

在这瞬间,忘记了是兄妹的现实。

明知这是错的。

外面的绫华还在等着我呢。

可是…尽管我如此想着,双手还是不自觉地抱紧了怀里的妹妹。


好一会,双唇才分离。

她气喘吁吁地看着我,芙蓉出水。

“哥哥…”

“荧…”

轻轻呼唤着彼此。

“你会讨厌我吗?”

她拽着我的领口。

“不、不会的,我为什么要讨厌你?那不是很荒谬吗?”

我坚定地回应道。

也许是经历了刚刚的热吻,荧脸上重新有了笑意,

“那就好。虽然我们是兄妹…但我还是想当绫华姐的竞争对手,总不能让她那么轻松地把哥哥带走吧?”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逻辑…”

“妹妹喜欢哥哥,难道是不被允许的吗?不是说过,人是自由的吗?”

妹妹踮起了脚,再度吻上我的嘴。 

【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7(桃文)-第1张

#原神2.8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