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斗地主:菜刀的眼泪,界黄盖双刀早已落后时代,不如界廖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0:59:36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大家好,这里是“现在是界廖化的天下”的玖见三国。
曾几何时,界黄盖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菜刀武将。斗地主中大家经常也会选他,而现在,各种各样的菜刀武将出现,好像很久没有在斗地主中看到界黄盖的身影了。


 远有界关羽、张翼,近有界廖化,常驻斗地主菜刀地位。至于界黄盖,早几年就已经被时代抛弃。
三国杀斗地主:菜刀的眼泪,界黄盖双刀早已落后时代,不如界廖化 - 第1张界黄盖落后时代也不是没有的。
问题一:想多刀还得卖血。就拿主流菜刀武将举例。张翼打多刀需要卖血吗?界廖化打多刀需要卖血吗?
都不需要,无损多刀。而界黄盖想多出一张【杀】还得卖一点血。
三国杀斗地主:菜刀的眼泪,界黄盖双刀早已落后时代,不如界廖化 - 第2张偏偏现在不仅只有军争才阴间大乱斗,斗地主环境其实也不遑多让,反正节奏快到飞起。这种环境,要掉血的菜刀,和其他新出的菜刀,比起来真的是毫无优势。
 问题二:强中没有保证。界黄盖强中不但需要用技能,还必须是红【杀】才能强中,而牌堆里原本红杀就比黑色杀少。
三国杀斗地主:菜刀的眼泪,界黄盖双刀早已落后时代,不如界廖化 - 第3张虽然界黄盖失去体力时会摸三张牌,也会遇到手中没有一张红杀的尴尬情况,这个时候,说强中就有点可笑。再和其他菜刀将横向对比一下。
 界关羽,虽然不能多刀,但很难断杀,上限极高。尤其是遇到有人不交保护费的时候,轻轻松松让对面翻车。界廖化,无损双刀还额外多一个出牌阶段,同样不断杀。还自带一个小涅槃。
三国杀斗地主:菜刀的眼泪,界黄盖双刀早已落后时代,不如界廖化 - 第4张张翼,多刀的同时有一定的防御力,一桃两用,遇到南蛮的时候还能再砍一刀。
相比起来,界黄盖真的平平无奇。甚至显得身板有些脆。不过逮到张春华的时候也许会很爽?大家斗地主喜欢哪个菜刀武将呢?

 关注小玖一起聊三国杀,么么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