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预测本月地主三巨头,六万五可能跌出排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0:54:33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与诸君共饮,与诸君共论,大家好,我是猪猪。
 连着几个月的官方斗地主排名不断更新,有人欢喜有人愁。每一个月都有这么两个黑马杀出重围,让人大跌眼镜。相信大家对本月的地主角逐很感兴趣,本期猪猪就给大家预测一手!

三国杀:预测本月地主三巨头,六万五可能跌出排名! - 第1张地主巨头就三个,有人进入就有人出来。
天空一声巨响,地主常青树闪亮登场!只见界徐盛扛着大刀走了出来。没错,地主的唯一永恒就是大宝,你可以永远相信大宝!
之所以说界徐盛是真正的常青树是因为他的技能机制在游戏里同其他武将不一样。强中加伤大多武将都有,但盖牌机制是他独有的。在先手前提下,他的两刀能够对任何武将带来致命打击,只要这方面没人超过他,他就不会退出历史舞台!就目前游戏版本走向看,也不会再出这样的强爆发武将。
三国杀:预测本月地主三巨头,六万五可能跌出排名! - 第2张神坛黑马—郑玄
 上一个地主黑马是没有马钧限制的骆统,本月的黑马很大可能是郑玄!
在体验服郑玄修改的时候猪猪就说过,这个武将很强,无论任何模式都是T0。事实果然如此,他拥有直接挑战当前阴间武将的实力,甚至有过之!
郑玄强的不是爆发,而是控牌!他和坐牢武将南华有异曲同工之妙,能够让被施法武将只能使用自己给的牌,不能摸,这样的技能技直接完克所有“英姿”类武将,更何况那些没有过牌武将,基本上控两回合以上就没得玩了,进军地主三巨头没任何问题。
三国杀:预测本月地主三巨头,六万五可能跌出排名! - 第3张堕落者—神甘宁
 客观来说神甘宁应该是不会被踢出地主三巨头,可耐不住挑战者太强和他本身时运不济日常翻车,骆统就直接把他撂倒了,更何况现在还有一个郑玄在不断挑战。
神甘宁强度不差,任然是T0,但还是有所乏力,他会被拉下神坛,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他的克制不太明显。只有针对骆统这样的防御将会有稳定收益,其他武将都或多或少有“寿命眷顾”不能发挥出技能的收益面,反而会因为技能加速死亡。
三国杀:预测本月地主三巨头,六万五可能跌出排名! - 第4张大宝应该任然是游戏第一地主,骆统可能因为“定价便宜”会有所“削弱,剩下两个应该就是神郭嘉和郑玄了。三进二,必有一个要失败!
本期到这里就结束喽,大家下期再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