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SP曹仁—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0:49:15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人物介绍

曹仁(168年-223年5月6日),字子孝,沛国谯县(今安徽省亳州市)人,汉末三国时期曹魏名将,魏武帝曹操从弟,陈穆侯曹炽之子。

曹仁少时喜好弓马弋猎,不修行检。领军之后,奉法守令。跟从曹操征战四方,破袁术、攻陶谦、擒吕布、败刘备,参加官渡之战,立下汗马功劳。赤壁之战后,镇守江陵,抵御周瑜的进攻,最终弃城而走。又督诸将据守潼关,破苏伯、田银于河间,灭侯音于宛城。在襄樊之战中,誓死镇守樊城,挡住关羽的围攻。曹丕嗣位后,曹仁拜车骑将军、都督荆扬益州诸军事、荆州刺史,晋封陈侯。黄初二年,拜大将军、大司马,执掌军事大权。


黄初四年,曹仁率兵进攻濡须口,不听蒋济所劝,惨败于吴将朱桓,郁郁而终,时年五十六,谥号为忠,配享曹操庙庭。
【武将攻略】SP曹仁—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三国杀 - 第1张技能与解析

技能
伪溃: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失去一点体力并选择一名有手牌的其他角色,你观看其手牌:若其手牌中有【闪】,则视为你对其使用普通【杀】(此【杀】不计入使用次数),且本回合你计算与其的距离视为1;若其手牌中没有【闪】,你弃置其中一张。
励战:结束阶段结束时,你可以令任意名已受伤的角色摸一张牌。

解析
【伪溃】
出牌阶段才能用,所以想要在【乐不思蜀】的情况下助攻一波队友是不可能的。
【伪溃】呢是类似于拿命【攻心】,但效果远比【攻心】好得多。对方手里有【闪】则视为对其使用一张无距离的虚拟杀,然后你直接跟该角色无距离限制,换句话来说就是距离不够无法输出的时候,SP曹仁可以赌对面有闪来一次【伪溃】拉近距离,赌输了也没关系,可以弃置对方一张牌(这里只能弃置手牌)

【伪溃】最主要的不是那一刀虚拟杀,而是窥视对面的手牌方便自己和队友对该敌人进行打击。同时,技能的发动也要根据具体情况操作,避免导致自己进入弱势状态。
   
【励战】

结束阶段的收益,跟小【闭月】一样。受伤的的角色都可以选择,没有人数限制,团战的时候群体来个【闭月】也不是不行。这里注意一下,初始体力跟其体力上限不同的武将也可以享受【励战】带来的收益,比如神甘宁,神郭嘉这种。

【励战】最主要还是用来配合一技能【伪溃】,前面掉体力看牌,后面补一张回来。

武将配合与克制

配合
回血类武将:界华佗,神赵云,胡金定等

SP曹仁卖血,这类武将可以给他回血,关键是神赵云,胡金定这些还能发挥【励战】最大收益价值。

仁德类武将:星徐晃,张松,界刘备等

这类型的武将首先就是能给牌,传递关键牌;其次他们本身又有输出能力,不拖后腿;最后一个就是他们不惧卖血,刚好可以配合【励战】。

辅助类武将:刘协,曹叡,陈宫等

这些武将基本可以给SP曹仁实现双刀的能力,再配合【伪溃】,实现三刀也不是很难。

克制

SP曹仁主要还是比较克制那些3血的脆皮摸牌白,毕竟看完手牌后‘对症下药’的打击是很伤的。

被克制

速推类:(界)颜良文丑,(界)袁绍,诸葛恪等

多刀类:张翼,许攸,界廖化等

强伤类:朱桓,界黄盖,麴义等

各模式玩法推荐
军争
主公:★★

SP曹仁在军8场做主公不太合适。本身以卖血为主,还没有恢复能力,被反贼压制一下连血都卖不起了,非常考验忠臣。军5场做下主公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比如这把:
【武将攻略】SP曹仁—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三国杀 - 第2张开局我没距离,可是有杀有连弩,直接【伪溃】袁术(选袁术就是明反了)赌袁术手里有“闪”,赌中了拉近距离就开刀。虽然没能一波流秒了,但也差不多了。这把忠臣是胡金定,直接能给我牌还能回血(这里【励战】也是可以给胡金定补牌的喔)


忠臣:★★
作为忠臣,SP曹仁基本可以说稳定辅助一下,主公被针对点血很正常,【励战】可以补下牌,但是呢强度着实有限。

反贼:★★★

如果硬要给SP曹仁在军争场占一个最合适的位置,那只能是反贼了。咱们人多啊,直接看主公的手牌就是揍啊。血线低了咱靠队友接济接济。

内奸:★

别选,我是一颗星也不想给。你看谁的牌都不是,只会得罪人,毕竟人家有闪的话你是得砍一刀的。

斗地主

地主★
本身卖血压血线,还要面对两农民的围攻,血线不好控制啊。当然,你刷到好牌打死一个3血将也不是不可以,但我还是建议别选。

农民★★★

老实说,当时换SP曹仁就是为了拿来当农民的,那时的阴间地主还没那么多,SP曹仁还有一战之力。比如下面这把,地主是张松,他肯定是先打我,我整到这手牌也就不刷了。正常来讲张松没有拿上AK的话,我就是受两刀“杀”2到3点的伤害,压力不是特别大。
【武将攻略】SP曹仁—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三国杀 - 第3张2V2
 2V2模式SP曹仁还是不错的。鉴于其卖血属性,建议放在先手位置,避免被压制血线。配合的武将最好就是攻防辅助都有。比如下面这把,队友界诸葛亮就是全能型,攻防控辅都有一点,我4号位选的SP曹仁,直接被神周瑜来一手大业炎。幸亏手上有无懈,回头我直接顺了周瑜的闪直接杀了,外带一个火攻吃曹纯两血。这种情况下如果要稳秒一个可以【伪溃】曹纯,让队友给我补桃,也可以先火攻看曹纯的牌,不过我比较贪心还爱赌,结果也是贪到又赌对了^_^
【武将攻略】SP曹仁—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三国杀 - 第4张【武将攻略】SP曹仁—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三国杀 - 第5张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攻略组—风雨无阻二白五,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