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合理讨论,沮授界限突破是否弯道超车歌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0:45:21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与诸君共饮,与诸君共论,大家好,我是猪猪。
过年的悠闲时光马上结束。这不,体验服上线,猪猪要赶快给大家进行介绍,不然小伙伴们还怎么对以后武将定位呢。本期就介绍我们的“界沮授”。
三国杀:合理讨论,沮授界限突破是否弯道超车歌王? - 第1张技能介绍


渐营:
当你于出牌阶段使用牌时,若此牌与你于此阶段使用的上一张牌花色或点数相同,则你可以摸一张牌。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牌当做任意一张基本牌使用,且没有次数限制,若你于本回合使用的上一张牌有花色, 则此牌的花色视为与上一张牌的花色相同。

 矢北:
锁定技,当你受到伤害后:若此伤害是你本回合第一次受到伤害,则你回复1点体力:若不是你本回合第一次受到伤害,则你失去1点体力。
三国杀:合理讨论,沮授界限突破是否弯道超车歌王? - 第2张界沮授被动技“矢北”没有突破,还是同样的一刀神级,两刀废柴。
界限突破主要是对主动技“渐营”进行改动,使爆发更强!(任意一张牌做基本牌使用,花色遵循技能)
改动后的渐营概括来说就是“回合两刀、回合酒杀、回合桃杀和回合桃酒”。
乍一看是不是感觉不怎么样,和原本的差距并不大?真实情况真就如此吗?猪猪就拿斗地主给大家合理分析一下。
三国杀:合理讨论,沮授界限突破是否弯道超车歌王? - 第3张就地主来说,回合三刀且均可以发动技能摸牌,在爆发上是足够的,且容易将手牌用出不会出现很难出现卡牌现象。
对地主第一轮爆发作用不大,毕竟第一轮农民都刷防御牌,想杀人很难。但后续就不同,一轮稳定多杀解决人口问题足够了。
现在的斗地主环境之所以对沮授不友好,除了爆发输出不够,更多的是“矢北”。
幻化酒和杀使用提供爆发,幻化桃保持状态,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被动技“矢北”带来的负面效果。
界沮授的负面效果得以清楚,其地位今日不同往日。有希望突破T1。
三国杀:合理讨论,沮授界限突破是否弯道超车歌王? - 第4张在爆发和续航上给了一定保障,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就是创造可能!
沮授和歌王差不多,都需要庞大的锦囊牌过牌,多一刀就多出了无限可能。
他之所以比不过歌王其原因就是出在他的手牌利用率太低,“渐营”技能突破让他过牌得到增强,能够更好的发力!
三国杀:合理讨论,沮授界限突破是否弯道超车歌王? - 第5张说到底,沮授的界限突破并没有太大增强,该卡牌还得卡牌,该死还得死。价值上值十五宝左右。本期到这里就结束喽,大家下期再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