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曾经的辅助一姐—界孙尚香|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9 00:41:56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曾经的辅助一姐—界孙尚香|三国杀 - 第1张
一、历史人物介绍:
孙夫人(?—约223),吴郡富春(今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人,孙坚之女,孙权之妹,曾为刘备之妻。史书《三国志》称之为孙夫人,民间戏剧称之为孙尚香。
为巩固孙刘联盟,孙夫人嫁给刘备三年,后来回吴,夹在两国之间。有着与传统女性截然不同的桀骜不驯的个性,是有名的侠女,孙夫人在许多小说,戏剧和影视里被不断描绘。

二、游戏人物介绍:
势力:吴
品质:精品
血量:3/3(3体力3上限)
获得方式:原为公会战奖励,后来进入2020年七夕盒子和中秋盒子,现在充值500元在理财计划中即可获得
【武将攻略】曾经的辅助一姐—界孙尚香|三国杀 - 第2张三、技能展示:
【结姻】:出牌阶段限一次,选择一名男性角色,弃置一张手牌或将一张装备牌置入其装备区:界孙尚香与其体力值较高的角色摸一张牌,体力值较低的角色回复1点体力。

【枭姬】:当你失去装备区里的一张牌时,你可以摸两张牌。

四、技能分析:
我们先看下突破前的技能:
【结姻】: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两张手牌并选择一名已受伤的男性角色,然后你与其各回复一点体力。

【枭姬】:当你失去装备区里的一张牌时,你可以摸两张牌。
经过对比之后可以发现,【枭姬】技能没有更改,主要是对【结姻】进行了修改。

原先的【结姻】,限制条件多,必须要弃置两张手牌且男性角色必须受伤才行。也就是男性角色没有受伤,孙尚香自己受伤,无法发动技能;没有手牌或者只有一张手牌也不能发动。界限突破后的界孙尚香,虽然还是必须要选择男性角色才能发动技能,但是条件放宽了许多,可以选择只弃置一张手牌,还可以选择将装备置入别人其他角色装备区,甚至可以在男性角色没有受伤时也能发动技能。

【结姻】
技能触发时机:
出牌阶段限一次。摸完牌才能发动,“限一次”是为限制她的强度。

技能触发条件:
①选择一名男性角色
②弃置一张手牌或将一张装备牌置入选择的男性角色装备区

①条件是没有选择余地的,如果没有男性角色就不能发动技能②条件是可以选择的,可以弃置手牌或者将装备装到别人的装备区

技能触发效果:
①界孙尚香和选择的角色体力值高的摸一张牌②体力值低的回复一点体力

①效果②效果是一起触发的,但是如果界孙尚香和选择的角色体力值是一样的话,既不会回复体力也不能摸牌,也就是无事发生。

【枭姬】
非锁定技,也就是可以被界马超或者界关羽封掉技能的。失去装备包括装备被拆掉,被顺掉,或者将转装备置入别人的装备区,或者被别人移走,自己顶掉装备也算的。技能效果就是一旦失去装备界孙尚香就摸两张牌。

五、身份适应性:

军争模式
主公:✭✭
四体力,同时具有一定的回复和过牌能力,看起来是比较适合主公的,但是过牌的话极度需要装备,军八你能摸到几个装备?而且现在的环境无视距离,多刀和加伤的武将满天飞,界孙尚香在至尊军八这样的环境下是撑不住太久的,所以还是不建议做主公。

反贼:✭✭✭✭
作为界步练师出场之前的辅助一姐,界孙尚香每一个回合都能给队友带来收益,回血或过牌,或者给队友防具加一马加强防御,或者给己方关键的队友减一马、武器让他能进行输出,绝对是一个合格的反贼。
【武将攻略】曾经的辅助一姐—界孙尚香|三国杀 - 第3张忠臣:✭✭✭

能给主忠方回血续航、能给装备过牌,加强防御,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嘲讽能力,是符合忠臣身份的。弱势在于界孙尚香毕竟只有三血的脆皮武将,而且她是回合数高收益就高的武将,有可能跳了身份之后被反贼一波带走。

内奸:✭✭
内奸最重要的是控场能力,但是界孙尚香只能给别人装备过牌或者回血,这样的控场简直就是仇恨值拉满,很可能另一方会先一起集火掉你。如果界孙尚香不发动技能的话,一个三血武将只能留三牌,还是一个白板有什么用?

斗地主模式
地主:✭✭
界孙尚香地主需要极高的运气,除非你是一堆装备然后依靠大过牌拿到诸葛连弩直接带走一个农民,否则就是白给,不建议选出来当地主。

农民:✭✭✭
如果经常匹配到的地主不是很强势或者 实在没有其他特别强的将,也可以开。如果不是的话,建议直接关掉。理由是限制依然有,队友必须是男性角色,如果是个女性角色,废了一半,而且是个3血,碰到现在强势的地主第一回合至少可能需要自己和队友都有桃才能捞回,不仅废手气卡,还要看运气。
【武将攻略】曾经的辅助一姐—界孙尚香|三国杀 - 第4张排位模式:
排位模式能看到队友的选将,所以这个模式是最适合界孙尚香的。可以看到队友的选将意味着队友和你必定有配合,不太可能出现你选个界孙尚香,队友选个女性角色吧。同时排位只有四个人,轮次非常快,跟界孙尚香这种回合越高收益越高的武将是极度匹配的。还有一个原因是界孙尚香几乎是个“万金油”,能配合的武将角色非常多,所以出场率非常高。
【武将攻略】曾经的辅助一姐—界孙尚香|三国杀 - 第5张六、小知识和技巧:
界孙尚香没有太多技巧可言,唯一需要稍微注意的就是如何控制体力。
1.界孙尚香发动技能最好是和选择的男性角色有体力值差异,虽然没有差异也能发动技能,但是这样就不能回血和摸牌,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血量。适当的时候可以卖血,比如队友和你都是同样的体力,这时候敌方杀向你一刀或者杀你队友一刀,可以视情况直接不闪掉血的。

2.一般的武将都是先不吃桃的,但是界孙尚香有时不同,比如你和队友都是同样的体力,轮到你的回合,先吃桃,再用技能收益更高。

综合而言,就是保将体力尽量控制成和队友不一样。

七、配合、克制与被克制:
配合:
给牌型武将:星徐晃等、界刘备、马钧等
需要手牌的大过牌武将:许攸、界孙权等
极度需要装备的武将:凌操、朱桓、贺齐等
其他:钟繇、张松、界吴国太、张济、戏子等

克制:
本身是偏辅助定位,个人并不单纯克制某一武将

被克制:
限制状态类:曹丕、满宠、大乔等
超高爆发武将:祢衡、许攸、麴义等
特殊:王粲
【武将攻略】曾经的辅助一姐—界孙尚香|三国杀 - 第6张八、总结: 
界孙尚香不管是强度还是操作感,包括人物原画皮肤在三国杀众多武将中都是出类拔萃的,虽然自界步练师上线之后已经退居辅助二线,但确实是“不可多得”的精品武将。她的价格也是节节攀高,从最开始的工会战奖励到盒子,再到现在必须充值500才能获得。更重要的是她卡界标灯啊,所以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入手,不然想等开放合成不知道要多久呢。不鼓励大家充值,如果要充就充够数,最好能达到那一档的奖励,不然断断续续一次充一点,一次又充一点这样的更加不划算。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夜阑卧听风吹雨,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