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兄弟们骂我吧我是个渣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16:43:04 作者:帅的被人砍 Language

前几天一时冲动,答应了一个喜欢自己的妹妹,确实是见色起意,身材很好,很漂亮,之前只是在网上聊天,没见过面,在网络上上头就答应了和她在一起。今天刚见完回来,了解了她的家庭,从小爸爸因为抢劫进去了,妈妈一个人拉扯她还有两个弟弟长大。她一个人从湖南来到福建工作,当饭店的结账前台。她早早的初中念完因为家庭经济压力外债就辍学了,后来认识了一个人渣16岁替他们家生了个孩子,难产大出血救过来了,然后后面她男朋友出轨什么的她就分手了。现在一个人在这个城市打拼,无依无靠,饭店疯狂压榨,连五险一金都不给交,自己一个人替家里还了5万多的外债,过年她都没放假回家,她跟我说她当过服务员,做过美容,销售,喜欢舞蹈。我听完这些我整个人都是裂开的,看她望向我拉着我手的眼神我更是心疼,好像她在这个城市终于找到了依靠,可是我深知没有这个勇气和决心能够和她一起走下去很久,特别是听到了她的家庭以后,我满满的愧疚和不安,她对我是真诚的,而我没有那个勇气。于是在今天我们拉完手看完电影以后,我和她说了我的想法。原话是:我听了你的经历和过往,我满满的心疼,我不知道你经历过这么多的破碎,我以为我压力很大,和你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我自己也是一个破碎的人,我们这种贸然开始是对各自的不负责任,我觉得人的生活中有更值得去守护的东西,你一个人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们依旧是好朋友,你有什么难处可以和我说我会帮助你,但是我要跟你说一声抱歉我没办法和你在一起。然后我哭着拥抱了她一下就送她回家走了。

现在回来依旧五味杂陈,我的内心像是被刀捅了一下,既是对这个世界的感叹,也恨自己的懦弱,我是个渣男,没有勇气,自私,我承认我无法做到拯救她,只希望她以后可以碰见真正真心的人好好守护她,她可以真正有自己的事业,成为自己的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