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2022年四月番中期报告第二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23:43:45 作者:辉先森丶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我又来了,之前有不少的朋友说中期报告1期介绍5个动画片实在是太少了。

这不嘛,抽了点空,第二期就来了。那就不多废话了,直接进入正题。

 

NO.1 青之芦苇

 

【影视动漫】2022年四月番中期报告第二期-第0张

之前也是很多的同好包括上一期评论区的朋友提到比较多的一部片子,我想着,既然大家都觉得还不错,那就认真看一看吧,结果呢,也是越看越上瘾,停不下来了。

本身是运动番,踢足球的,总是让我能想到当年的日本国民动画片《足球小将》以及前几年的《闪电11人》。

 

是非常标准的一个热血王道动画片的展开,这明显10年前的风格,让我觉得它和现如今的日本桃子动画片和催婚动画片格格不入的,可以说在当前环境下这种复古让人眼前一亮,总之我个人非常喜欢。

总结:王道热血少年漫,没毛病,可以追

 

NO.2古见同学

 

【影视动漫】2022年四月番中期报告第二期-第1张

当初有看过漫画,觉得质量确实是没的说,也相当的好磕,后来突然之间就动画化了。

动画化之后一看,负责动画的OLM是今年霸权番预定之一的《夏日重现》制作组,然后再一看人员构成的部分发现,和《夏日重现》的人员构成高度重合,加上之前漫画质量给我带来的观感来看我对这个片子后续是完全不担心的。

总结:如果你特别特别喜欢吃狗粮,那你一定不能错过

 

NO.3 处刑少女

 

【影视动漫】2022年四月番中期报告第二期-第2张

最开始看PV的时候,本来以为是个反套路的异世界番剧,但是男生刚刚穿越过来就被做掉了。女生一上来就贴了,看来看去,还是一个百合番,设定还是相对来说比较有趣的。

如果兴趣可以追一下。

总结:特定人群吃这一套的话可以追

 

NO.4 相合之物

 

【影视动漫】2022年四月番中期报告第二期-第3张

这个也是个宝藏番剧,我没看漫画,单纯看的动画片,从我目前的观感来看的话,非常优秀,节奏相当的舒适,温馨又治愈,OP也相当的好听。

但是这种片子在当前这个比较浮躁安静不下来的大环境里,算是比较冷的类型。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治愈温馨向的片子,强烈推荐。

总结:如果你浮躁的异世界,恋爱催婚,白给等等相当大路货的动画片看多了,不妨试试看这部片子,一定不让你失望。


NO.5 街角魔族2

 

【影视动漫】2022年四月番中期报告第二期-第4张

来了,来了,无数猛男翘首以盼的街角魔族2它来了。

我是个对魔法少女和百合不算太感冒的人,但是夏美子这个人设实在是太对我胃口了,第一季的时候就爱上这个可可爱爱的人设了。 轻百合嘛,妹子好看就完事了。

总结:喜欢百合的好兄弟们追就完事了嗷,没毛病!


NO.6 鬼裤衩

【影视动漫】2022年四月番中期报告第二期-第5张

这个片子也是相当的有意思,少见的日常原创番,特点是棒读特别严重,可以说是我这几年看到的最棒读的片子了,但是习惯了之后居然异常的带感。

后来我发现,这个动画片居然是霸权社做的,那就更有意思了。霸权社这个季度的片子可不少。多开 质量也能有保证,这片子我一直蛮期待霸权社后续还能整出什么高能的活来。

PS:现在我已经能看见立体机动装置了。

总结:个人觉得相当有意思的一部片子,很推荐追


第一期链接  https://www.xiaoheihe.cn/community/68079/list/80868488

##四月新番#番剧推荐#番剧#追番#新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