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周淑怡因和PGone谈恋爱,发致歉信接受批评,我现在的状态是单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5 23:46:01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今天下午,周淑怡在斗鱼发致歉信,因为和PGone谈恋爱,接受批评,我现在的状态是单身,并且开播几分钟,进行鞠躬道歉。

【英雄联盟】周淑怡因和PGone谈恋爱,发致歉信接受批评,我现在的状态是单身-第0张

和此前一开始态度形成鲜明对比,和此前一开始态度形成鲜明对比,此前面对该事件时候说到:今天开播前还考虑要不要关弹幕,做了很久得思想斗争,现在决定不关,已经三十岁的人了,要成长的,我就开着,绝对不掉小珍珠。

结果没成长起来,现在已经私密马赛了:

【英雄联盟】周淑怡因和PGone谈恋爱,发致歉信接受批评,我现在的状态是单身-第1张

一开始周淑怡肯定是没想到舆论会这么大,可能想的是,毕竟仅仅是和一个“说唱歌手”谈恋爱,也没啥,所以才会有直播间中硬和观众互动得情况,绝对不掉小珍珠,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想着舆论过去了,这个事情也就过去了。

可问题是,谈恋爱的对象PGone,昔日的事情实在过于逆天。对于帮助过自己的大哥,勾搭嫂子,这在道德上就是很可耻的事情。然后昔日的歌中又是宣传一些低俗的内容,侮辱一些其他女明星等等”。

最夸张的是在国际禁毒日那天,展现出大麻的照片,加上歌中宣传毒品。因为毒品上瘾和腐蚀等原因,加上我们国家历史因素,毒品这东西危害性不用多说,宣传毒品这种事情是极其恶劣的,所以PGone也是被永久封杀至今。

所以,周淑怡开播后,直播间得前几“大哥”都纷纷跑路,金主没了一大半。

直播间的弹幕也实在“精彩”,直接对线的,反讽的什么都有,甚至是连自家房管都开始“对线”了,这也是算是罕见了,这也是超出了预想范围。

【英雄联盟】周淑怡因和PGone谈恋爱,发致歉信接受批评,我现在的状态是单身-第2张

其实到这样的得舆论周淑怡的团队,肯定也知道。现在无疑就是,要么就进行谈恋爱谈下去,直接退圈拉倒。要么就是现在这样道歉分手,光速切割。

结果最终选择了自己的饭碗,今天开了几分钟的直播,说自己状态已经是单身,然后也知道自己错了这个那个的。

是真诚认识到问题了,还是迫于饭碗的压力,大家自己判断,不过大本营某鱼都有蚌埠住了。

【英雄联盟】周淑怡因和PGone谈恋爱,发致歉信接受批评,我现在的状态是单身-第3张

不管有了这段和劣迹艺人恋爱感情和直播间对线的事情,周淑怡直播还能火多久?

这算是自己把自己玩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