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推荐一个11阵容|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21:03:20 作者:早早早睡! Language

阵容
ban位:帝俊
buff:均衡向
满速金鬼盘古
  特性:三圣➕太古神威
  同调后土,双暴击抗,一暴击率一爆伤
满速旗云愚者

  特性:三圣➕多维造物
  链接四暴击抵抗,四穿透
满速旗云菠萝(金鬼也行)
  特性:三圣➕赫利俄斯化身
  四暴击抗,两穿两爆伤
满体神木滴滴
  特性:战斗治疗➕海洋修复
  星觉再临,星灵金轮满穿(八属➕金轮内战有优势)
  觉醒技能书带蓝色治疗增加,紫色梅雨天气,橙色八属性

打法参考
  金鬼盘古开局,遇到龙系就三技能拍,暴击稳定秒,遇到盘古对刚,有爆抗不怂,一般两个一稳定带走,遇到愚者切愚者对拼发育,二技能的buff不要断(脚下光环)速度快赢面大,注意叠技能的阶数。
  遇到猴子切菠萝,后土盘古快不过猴子,菠萝进太阳神可杀猴
  如果对面盘古切愚者再切伏羲的情况,愚者先换菠萝吃伏羲大招,再换滴滴站场。
  遇到愚者内战输了的情况,菠萝清属性,上滴滴,只要脸不是特别黑,有大放大及时把双抗等级提升上来,依靠反甲和回合增伤必定能打过。
  如果是首发无冕,只要不是满魔抗天量无冕,盘古一般可以尝试对砍,如果砍不动,及时换滴滴依靠反甲创造奇迹,后手无冕看回合数,如果旗云还没生效,靠滴滴反甲拖回合,然后找机会上旗云菠萝或者旗云愚者。
  对面盘古在场的情况下不要过早上菠萝,处理掉盘古之后,菠萝可以站场,先手进入太阳神的菠萝不怕后手无冕。
  目前竞技场黑翼较少,且统治力下降,遇到黑翼可在他大招回合切愚者吃大招,再切菠萝或者滴滴都可以杀。

结语
  简单来讲,入坑竞技场需要学会联防,阵容只是一方面,注意观察对面的装备,及时且准确的切换宠物和抓住对面的buff空档期才是关键,不要一股脑硬钢,祝各位上分愉快浅推荐一个11阵容|奥拉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