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势力必灭顺序排名|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20:19:57 作者:七罪の懒惰 Language

大家在战国有必须要消灭或打残的势力顺序排名吗?反正我的排名是秦国>魏国>韩国>楚国>赵国>齐国>鬼方>燕国>山戎>义渠>越国>百越。

秦国应该都懂,最强势力,精英步兵兵种和技能很强,兵种升级速度快,而且有概率你占其他城时一两年直接精英兵种。

 魏国是因为整体强度都可以,与韩国联盟后更强,初始就与韩国、赵国有一定无联盟绑定,位置中心,且士子产量丰富。

韩国是因为初始城市等低,相对打起来快,在中心,而且魏国好像与韩国、赵国绑定一样,明明无联盟,打一个另一个也会打你,赵国也会打,但频率低,除非你是山戎和燕国,不然不用管。
 楚国是后期战神(战斗神经),爱搞事情,车兵无限冲锋搞你心态,所以不要让他发育到后期、不要联盟、不要让他臣服你,小心背刺。
赵国是一个除了有点强度,其余中规中矩的国家,与魏国、韩国绑定较弱,入北时第一个要打的国家,平时也很少无故打你,只要没挡你道和因为魏国、韩国打你你就不用管他,燕国建议先打山戎然后打秦国,之后再考虑赵国还是其他方向,山戎优先打完秦国之后再考虑。
齐国枪兵兵种不强,只要限制他的城市,让他军队规模比你少就行,要在他放技能前快速灭一两队或等他先放技能。
 鬼方可以在齐国前面,鬼方主要是技能强,步兵硬,但只要不给他资源和第二座城市,就会在正常速刷时最后暴毙白城的概率极高(可能因为AI无消耗阴间政策只是不减研发钱粮和特殊资源,具体不明),可以特殊资源少可以不管。
燕国实力一般,主要注意打掉死士技能火盆就可以。
山戎骑兵注意驻停挡冲刺或用枪兵轻松过,要马我觉得义渠更简单。
义渠整体是山戎弱化版,你占秦国城市信任度低时她会打你。
越国兵种和技能不弱,可惜位置不好,特殊资源又少,第一次开图推荐势力,一路往西推掉秦国就苦尽甘来了,你要想直接北上直接打楚国、齐国和魏国会也行,会有点难度。
百越整体整体弱于越国,基本是弱化版越国。
基本就是这样,建议所有其他势力不要让他们有三座城市以上,见到谁三座就会盟打他,联盟也别放过。
速刷首选魏国,除了妇好其余随意,能加前期大量战力、军团规模或高伤害技能卡,消耗低就行,基本正常无盘十年内通关,刷好感度和名臣碎片等可能会久点。
有其他建议欢迎大家讨论战国势力必灭顺序排名|无悔华夏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