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就是艺术!炸猪流开荒~|独奏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20:13:52 作者:小刀 Language

爆炸就是艺术!炸猪流开荒~|独奏骑士 - 第1张前言碎碎念:

      本不想把这个玩法拿出来絮叨,毕竟家豪大佬的木偶开荒已经非常成熟了,但是我自己这次开荒重新感受了一下这个玩法,还是决定拿出来分享一下,因为实在是太安逸了
     木偶开荒有两个缺点,一是打特定boss需要走位或者拉怪拉召唤,对新手不友善;二是100-160层的那些陷阱房非常麻烦,容易死,想必用木偶开过的都经历过在陷阱房的角落招俩回血图腾默默等回血吧😄。
    这次开荒到200我用了五个小时左右,没有卡关(陷阱房也是一路横冲直撞),没有换任何装备,没有任何多余走位,一路平推。
      先上视频,开荒途中随手录的: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再说一下装备配置:爆炸就是艺术!炸猪流开荒~|独奏骑士 - 第2张

核心一:副手猪杖。本bd核心就是猪爆炸打伤害,这个赛季副手猪改为释放及时施法技能百分百召唤一次,所以首先我们需要刷一个副手猪。这也是为啥我这段时间会写这个攻略,因为最近有活动,两个兑换码给4个重铸石,反正我只刷了十几分钟就出了。
(2022year    20222333)
核心二:爆炸头。91层可以换,也就是起飞需要先用木偶到91层。
核心三:回蓝披风。
其他装备可有可无!其他装备可有可无!其他装备可有可无!
我试过就装备这三件装备也一样平推😄


天赋配置:
爆炸就是艺术!炸猪流开荒~|独奏骑士 - 第3张爆炸就是艺术!炸猪流开荒~|独奏骑士 - 第4张说明:
1.首先强调爆炸头的伤害是召唤物的伤害!不是你本体的伤害!也就是说,增伤的主要手段还是增加召唤物伤害!
2.优先点出每次召唤2只猪,保证炸一只,招两只,猪只会越来越多。
3.再点出红色后面的两个大点,分别是人物增伤100%加成到召唤物以及召唤物死亡增加命中和血量(核心!)。
4.其次点出召唤物死亡回复5%血量与蓝量,保证高回复和充足蓝量。(陷阱关一直摁爆炸头,根本不掉血)
5.最后增伤主要点召唤物生命,以及每点魔力增加0.3%魔法增伤以及总魔力。

符文配置:
猪杖:召唤生物数量*3(为啥不带召唤生物生命后面有解释)
爆炸头:增加命中+增加范围+随意
回蓝披风:多波次+随意+随意
就是这么随意!开荒要啥自行车!


写在最后:
1.先说说伤害,我91层换了头之后,绿色副手猪,伤害就2万以上。110之后蓝色副手猪,伤害稳定在3万以上,开荒真的足足足够了。
2.副手猪之所以带召唤物数量不带生命,是因为天赋中点的“召唤物死亡时增加其他召唤物命中和生命”这个天赋。这个是及时生效天赋,意思是你按第一次爆炸,这次召唤的猪会叠一层buff,你再按一次爆炸,若是炸死的不是上次按召唤的猪,那么上次的猪会叠两层buff,而这次按召唤的猪叠一层。也就是说,想要把五层buff(增加100%命中,增加100%生命)叠满,是需要大量的召唤物数量的。我放张图你就明白了。

爆炸就是艺术!炸猪流开荒~|独奏骑士 - 第5张是不是看到离人物越近的,buff层数的数字越小,离人物越远存在越久的猪层数越多。建议能召唤出10只猪,差不多就能叠满了!
3.我之所以分享这个玩法,主要是我以前木偶开荒,99层前都感受良好,但是一上100层,尤其是100-161之间,就会非常难受,卡boss,陷阱房,不停的回到底层重新召唤木偶非常浪费时间且挑战我的耐心。而这个玩法,就是因为安逸,不卡任何,装备要求极低,回复能力中上不卡陷阱房,不需要任何操作。分享给大家,如果你想零操作通关200,转型不会因为前期的资源浪费而减缓,可以试试我这个,保证你安逸!
有问题留言就行,看到一定及时解答回复!
尝试后爽到你了别忘了回来点赞爆炸就是艺术!炸猪流开荒~|独奏骑士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