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40:03 作者:保育员-期间限定 Language

信仰战士流派

如果你觉得以上流派都比较无聊,没有什么趣味性,那么信仰战士流派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信仰战士流派可选武器众多,主敏信加点的狩猎神祇大剑、神躯化剑,以及更多主力信加点的奥陶琵斯大剑、志留亚的树矛、土龙鳞剑、玛利喀斯的黑剑。

初次之外还有对死诞者特攻的紧密孪生剑,对大体型特攻的众使者的长笛子、以及不打出血而是以火伤为主的小曲剑熔岩刀。

当然还有信仰战士流派的终极目标杀器、粪叉之外的终极推图轮椅——亵渎圣剑

信仰战士的武器
亵渎圣剑

这把武器其实输出并不顶尖,但得益于其战技掠夺火焰距离较远、不错的击倒力、击杀敌人可以回血等特性,使得其成为了一把推图强无敌,boss战也不算疲弱的终极轮椅。

护符选用亚历山大碎片、火对蝎、献斗剑➕任意

灵药选择带火破露滴➕任意

buff祷告选择黄金树立誓➕夏波莉莉的嘶吼/火焰啊赐予我力量。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1张

狩猎神祇大剑

相比之下,狩猎神祇大剑才是信仰战士流派高输出的代表,其战技女王黑焰虽然释放很慢、韧性也不行,但输出确实实打实的高,同样buff拉满的情况下一发女王黑焰打出去上万的数值确实比亵渎圣剑要高的多。而弹回武器本身狩猎神祇大剑也同样优秀,他是特大剑中出手速度较快、重量较轻的那一档,但同样总有较高的击退力,且本身物火混伤。在法环特大剑表现一般的背景下相对来说很好用,而且真的很帅。

护符:亚历山大碎片➕火对蝎为核心,剩下的佩献斗剑或者其他都可以

灵药也是火刺破露滴为核心,鉴于其战技出手很满,可以带岩刺破露滴增加削韧,在打出处决时释放战技。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2张

土龙鳞剑和志留亚的树矛

这两把武器一个是大曲,一个是大矛,攻击模组都比较一般,所以一般也就是当战技发射器用了。土龙鳞剑在攻击后会留下一滩岩浆,打满了的话输出非常可观,但战技攻击距离比较短。志留亚树矛的战技则与古兰桑科斯的雷电应用场景类似,攻击距离较远且蓄力后冲击力极强,可以把一般的小怪按着打。输出也同样不俗。但战技只能在垂直方向差距不大时使用,经常在山坡上打不到。

护符选取分别用火对蝎和圣对蝎,其他大差不差。

灵药也是火露滴和圣露滴。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3张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4张

奥陶琵斯的大剑

经历了数个版本加强后终于异军突起的武器,现在战技出手韧性极高,经常可以顶着boss的攻击释放,战技蓄力后总计三段,打满削韧极高,一发就可以打出下水道噩兆的处决。虽然圣属性不太吃香,但其战技其实大多是物理伤害,所以影响不大,buff上满还是可以打出五千左右的数据。

护符方面除了亚历山大碎片、圣对蝎、献斗剑外,还可以吃到葛孚雷肖像的加成。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5张

紧密孪生剑

对死诞者特攻的紧密孪生剑,其实感觉就打死之鸟是真的好用,谁用谁知道。对大体型特攻的众使者的长笛子,这笛子一共有三个版本,只有长笛子是好用的,所有大体型怪在长笛子面前都撑不过两个战技,是可以堪比古龙雷击的究极杀器。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6张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7张

祷告

当然,信仰战士流派主信仰加点也可以使用祷告进行攻击,只不过我觉得相对于魔法来说,辅助性祷告比攻击性祷告更大放异彩一些。

辅助性祷告

值得一用的辅助性祷告包括以下这些:

黄金树恢复,可以巨幅恢复血量

黄金树立誓,15%增伤和10%减伤,持续80s

夏波莉莉嘶吼,25%增伤,但是降低物理减伤4%和属性减伤30%,40s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减伤类的buff,与夏波莉莉的嘶吼不共存。

回归性原理,这个祷告可以去掉所有的异常状态,但是也会去掉你的正面增益buff

进攻类祷告

进攻类祷告当然也有很多可取。但我要先说一下圣印记的问题,首先你要根据你的加点选择合适的圣印记,一般来说力信选择抓痕、感信选择龙飨,智信选择黄金律法。而攻击性祷告可以在左手装备对应的圣印记白嫖加伤,比如古龙雷击属于王城龙信仰祷告,可以装备碎石圣印记。

难耐癫火,按住就可以一直使用,期间会缓慢累计发狂条,堪称我们祷✌��的亚兹乐,而且转向能力极强,按住就能打败索尔城第一高手。

恶神火焰,由于延迟释放和强击倒,对褪色者特攻。

古龙雷击/火焰啊吞噬一些/虫丝,全部是用于对大体型怪物的特攻祷告,和长笛子功能有些重复了,但是确实很强。

推图用攻击祷告,划空癫火/雷枪/光环,都可以用。

而龙飨祷告则有些尴尬,现版本龙飨祷告输出并不拔尖,且耗蓝高,罚站,应用面比较小。但冰吐息和腐败吐息由于可以挂buff因此还是不错。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8张

《艾尔登法环》1.10版强势流派及玩法推荐_信仰战士流派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