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的小号自曝了。估计是这几天提成花完了。|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8:39:41 作者:星尘 Language

提成花完了又来找活了。“高贵的生活神”换了个马甲又来混业绩了。@自在 笑死我了。自嗨自演。把我权限干嘛?还非说是我把你权限了。嘴里有句实话没?不要我回复你?然后自嗨自演在哪?跑龙套也专业点嘛。屁er擦干净。你敢不敢回复打开嘛。你怕什么呢。你也承认你这个小号了?不是自曝?我欺负你小号?你自己都承认了还用我多说?大家看不见?你看见谁洗yang了?不就你一个人从头到尾的疯狂暗示你就是他吗?敢说不敢认?你后台每个回复记录都是证明.嘴里有句实话吗,有理有据,我在乱说?把我回复权限设置了。在哪自圆其说?打脸不?你真觉得你举报我帖子我后台看不见吗?我正大光明写的帖子有理有据,不都是你举报的吗,你怕什么呢,别人怎么没举报偏偏你和yang举报?你们怕什么到底在?你不是要我证明吗,要不你把你游戏id报出来我。我上线找你证明?打你脸?敢不敢嘛?我让你看看我的号是真是假?你以为我是你这种没诚信的人?你把你游戏id爆出来,我马上下载上线来给你证明。再给你一次机会,这次你再输了可别又装懵玩消失哦。赶紧发你游戏id。顺便把你头像也换了吧,别给梅西招黑。在我面前嘴犟我不吃这一套,来实在的。赶紧爆id。跟你大号yang说过的话,我再说一遍,你是个躲在手机后面的弟弟就永远是一个弟弟。除了嘴犟和欠一无是处。是不是这几天提成花完了?喊我一声,我直接转给你不好吗?整那么多没用的干嘛。 本来都把你当个那啥放了,今早突然莫名其妙自己给我留言一堆,是不是提成花完了嘛这几天。?


Yang的小号自曝了。估计是这几天提成花完了。|黑色沙漠 - 第1张Yang的小号自曝了。估计是这几天提成花完了。|黑色沙漠 - 第2张Yang的小号自曝了。估计是这几天提成花完了。|黑色沙漠 - 第3张Yang的小号自曝了。估计是这几天提成花完了。|黑色沙漠 - 第4张“高贵的生活神”你还不承认你就是Ya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