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7:57:37 作者:清风炉石酒馆 Language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预览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一波的预览依然有很多劲爆的消息,融合怪重做之后,哈登的作用就不大了,因此设计师也将他进行了重做,同时重做的还有五本的剧毒孢子,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的老伙计:火车王。

海鲜投喂手重做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0张

海鲜投喂手刚上线的时候,大家对他的评价并不高,觉得是六本幻神,不过等到进入过融合怪时代时,海鲜投喂手可以点金场上的融合怪,以增加场上融合怪总数,最终导致了战棋天梯后期环境同质化的现象。而新版本融合巨怪已经被移除,哈登没了就业环境,因此设计师将其重做成一名六星鱼人,同时也填补了鱼人在六本的空缺。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1张

新的鱼人随从(年轻的老瞎眼?)6星8/5,在你的回合结束时,相邻的鱼人触发它们的战吼。根据新卡发布的说法,这个随从的效果是能够和铜须配合的。另外新卡发布时也提到了发现鱼,说明这次移除的五个旧随从里应该是没有发现鱼的,如果触发发现鱼的战吼效果,应该是随机发现一个鱼人。两边除了放国王和发现鱼,筋肉鱼人也是不错的选择,相当于鱼人版的小龙虾了。



致命的孢子重做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2张

剧毒孢子其实强度相对一般,在大部分时候都是作为一种策略针对手段存在,在五本幻神里算是还能勉强让人接受的一个,但还没有到很离谱的程度,毕竟剧毒大屁股什么的,也只有像沃金这样的少数职业能造出来。它的重做应该是设计师对剧毒这个机制进行的调整,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3张

孢子重做后的随从是我们老朋友火车王里诺艾,5星6/2,亡语:消灭击杀他的随从,简单概括一下就是神关羽的武魂技能。和剧毒孢子相比,火车王能够消灭带圣盾的随从,比如带盾的偏折击杀了火车王也会直接死,但没办法靠养大屁股来击杀多个随从,总体上感觉还是要比原本的剧毒随从强一些。另外鹦鹉触发火车王的亡语效果是无事发生,而火车王另一个点是他能被大蛇掉出来,这让大蛇的价值再一次提高了(如果大蛇还在的话)。顺带一提,火车王一头撞在食尸鬼上也会死,和原版的孢子一样了属于是。



复仇者帕什玛

3星4/5纳迦复仇(3):获得一张你当前或更低等级的塑造法术的法术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4张

这一波新棋子预览中,有四个随从是由国内主播小孩无敌发布的,因此我们总算能知道新棋子的中文名称了。复仇者帕什玛是永恒王宫六号双子boss女王法庭中的一位,魔兽里原名叫狂热者帕什玛,脚男们一般管她叫“女人”,而另一位boss“男人”是炽情者希里瓦兹,或许是为了配合他的效果,酒馆战棋里改叫复仇者了。三本+复仇3,大家有没有想到谁?没错,就是巅峰时期的不耐烦,不知道这张牌在新版本的表现会不会像不耐烦一样好。



海礁探险者

4星3/3战吼发现一张你尚未拥有的随从类型的随从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5张

从卡图上来看,这个棋子应该就是天梯里的卡牌“潜水跳板船员”跳下海的形象(跳下海就没有海盗种族了可还行),战吼效果感觉适合光牙流,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如果场上拥有当前对局的所有种族随从,就会发现梦魇融合怪,不知道新版本这是要强推光牙流吗?



小动物照管员

5星5/7 纳迦 在你对一个随从施放塑造法术后,使其获得+2/+2。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6张

效果有点像穆克拉的伙伴,如果在纯纳迦流里,Buff的效率应该要比光牙高一些,而且可以集中力量养一个大怪,整体感觉还行,需要看一下实战手感。



照看者奥戈佐亚

6星5/9塑造法术发现一张纳迦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7张

奥戈佐亚是永恒王宫的五号boss,这次的酒馆战棋新棋子也算是补完了天梯里没有登场的永恒王宫首领。灯神和这个随从一比多少有点弱了,他登场就能拿到一张塑造法术,如果留在场上的话,下回合还能再拿到一张塑造法术,而且发现和灯神随机掉那差别真是太大了。感觉新版本纳迦流派的后期上限将会特别的高,很容易一地金纳迦。



其他新棋子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8张

新纳迦随从2星2/5 每回合的第一个对其施放的塑造法术永久持续,金色版本保留前两个塑造法术。这个纳迦随从有点像野猪人里面的三费刺背蛮兵,第一张法术有额外效果,而且这个随从的后期比刺背蛮兵还要强一些,之前的塑造法术里已经出现过临时圣盾和临时风怒,而贴到这个随从身上就是永久圣盾和永久风怒,甚至还完爆了坚牙野猪人。可以说这是值得从开局养到最后的纳迦随从,在纳迦流里是前期的重要棋子。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酒馆战棋“纳迦的崛起”新卡预览(三):孢子与哈登移除,火车王加入战棋-第9张

而公布的另一个纳迦随从还解决了上一个2星纳迦随从后期身材养成的问题,4星4/4,塑造法术:直到下个回合,使一个随从获得+8攻击力。除了每回合第一下贴给那个2星纳迦随从之外,还可以临时提升圣盾和狂战斧随从的战斗力。

以上就是这一波预览带来的新版本棋子和旧棋子重做的消息了,看得出来设计师还是知道现在酒馆战棋环境问题出在哪的,接下来应该还剩下一个旧棋子的移除重做,大家觉得会是哪一个棋子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