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白洛竹小姐【2000字同人文】|异世界转生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50:35 作者:下一个牺牲品 Language

         第一次见到她,是什么时候呢?太久了,你已弄不清楚。
         或许是她给了你一瓶丹药时,让你不再只是个懵懵懂懂的小修士,有机会探寻更高的境界。
        或许是她击败一众老怪,将你救出时。

        或许是你看着她的传记,心生向往时。
       时间和次数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只有一个——那个叫做“白洛竹”的女孩。
         ……
        此生注定止步练气期的你,即使是转生略微早于她十数年,可远远地望着那道倩影,你依旧不敢动弹,因为你知道你们的修为天差地别,即使她此生愿意相认,你不可能让她眼睁睁看着自己老去,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这一世你天赋不错,来到了筑基期,暴涨的法力和小许上涨的寿命,让你第一次敢于去和那个女孩相认,你来到星海秘境,和已经是化神的她打了个招呼,“你好啊,白洛竹小姐。”
        她很意外,自从25岁化神,同门都刻意与她保持距离,只有你敢于上去打招呼,礼貌的微笑之间,她记住了你……
       轮回了很久很久,你花了几十次来到金丹,又花了几百次到了元婴,即使你依旧无法追上她的步伐,可是你也不再是当初那个连接触都不敢接触她的凡人,你硬生生把两条本该平行的命运,掰成无数次相交的曲线……
      灵魂中的灵元鼓动着,你又一次转生了,无尽的轮回磨灭了你一部分的情感,磨灭了你对于怪物的恐惧,磨灭了对于道途坎坷的不安,始终没有磨灭的,就是冀往于每次轮回第33年,能在秘境里,和她打上一个招呼:
      “你好啊,白洛竹小姐。”“你好。”
       ……
      第一万多次轮回,你来到了大乘期,你已经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过去轮回的种种仇敌被你一个个挫骨扬灰,但是那些都不重要,你用无数次灵魂堕入轮回的痛苦换来的灵元,不是为了这些注定被你踩在脚下的敌人,而是为了她,你始终知道这一点。而这一次,事情好像有了小小的变化。
       白洛竹的招亲?
       这还用想吗,肯定得去参加。
      你即使周围强敌环伺,依旧不会放弃这轮回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机会,厚着脸皮去了。一个人在匹配灵力属性的时候暴起袭击,你等待他人上去交战,自己的眼里却只有白洛竹的安危。
      可那偏偏是白洛竹的替身,你被告知真正的她正在渡劫……
      你一路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她,你高呼她的名字,她亦转过头来,你却心里一咯噔,她分心了!
      天道无情,雷劫落下了,巨大的闪光过去,白洛竹在你眼前就那么消失了。
     痛……好痛……
     孤独感像是雪崩一样淹没了你,没有她的世界,即使渡劫飞升,又有何意义……
      你颤颤巍巍的拿出剑来,血点飞溅,这一世的错误已经无法偿还,以后的轮回,有缘再见吧。
      ……
      又过去了好久好久,你没再敢在后面的几十万次轮回里去与白洛竹见面,即使因为没有她给的丹药,你常常倒在那些修仙最基础的关卡前,只是因为那一次的错误,需要偿还而已。
     太上忘情,几乎没有了情感波动的你,一次次面无表情地选择着最正确的选项,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返虚、合体、大乘、渡劫、飞升……直到来到了这个世界的最后与最初,你已经无所不能,轮回无法再束缚你,这或许是最开始的你想要的?
     你,超脱了轮回。
     无上自在,无上修为,此方世界都无法再装下你,单单是道躯中蕴藏的灵元就已经恒河沙数……
    你仿佛记得,你无数次轮回收集这些灵元,好像是为了一个人,她叫什么来着?
    不记得了,但是那好像很重要,于是你伸手探入轮回,将时间大道细细放在手上观测,终于,在你数不清的前世中最前面的一小部分,你看到了她。
     “白洛竹,她叫这个名字。”
      你呆呆的愣了好久,久到这个世界破灭了许多次,它们被你随手记过数,眼下新生的这个世界,叫做1.014。
      你想要进去看看那让你万劫道心都会颤抖的人的样子,可是你太过强大,死死卡在了进去世界的这一步,你千万个世界纪元以来第一次感到如此愤怒。
     随着感情这种东西的回归,渐渐地,你想起了更多,直到一切都想起了,那是———带有她的世界。
    你决心要进去这个世界,去再看她一次,你自己就曾说过:如此修为,没有她又有什么意义?
    终于,你找到了一种办法,那就是舍弃自己的一身灵元,化作最纯粹的空白灵魂,舍弃一切记忆,重新与这个世界连接。
    这意味着,你无数次的努力,都将要白费,甚至还会失去曾经和她的一切。

    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重新下载。还有……我要到世界无上修为者论坛上发一段话,聊作纪念。顺便踩一下不加糖。”
      ……
     “白洛竹小姐,因为bug,我无法转生了,但是我还想再见你一面……所以我会重新来到这个世界,舍弃之前万世轮回的记忆,即使再来百万次,我也不愿意在没有你的世界生活……”
     像是走过奈何桥,接过孟婆手里的汤喝下,你感到力量在飞速流失,可是你却笑了,笑的很灿烂,你记起什么时候遇见她了。
      ……
      星海秘境,那个女孩一袭长裙,飘然欲入,她可是化神期,不是你能高攀的存在,你纠结了好久,是打个招呼?还是默默离去?
     “管tm那么多,老子这把反正烂命一条,上去说不定还有属性能拿。”
      你冲上去,硬着头皮说了一句:“这位小姐好。”
     她惊讶的转过头来,看到你却是愣了一下。
       “我好像见过你。”
      你有些疑惑地问道,见过我?什么时候?”
      她想了一下,巧笑倩兮:
      “算了,可能是认错了吧,他很强,强到已经超脱了这个世界,怎么可能回来……”
      你不明所以,只是觉得确实有点熟悉,那个人真牛,自己要是能像他一样超脱就好了。
      白洛竹却没有要走的意思,她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你能……再和我打个招呼吗?”
      这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你便随口说出了那句话:
      “你好,白洛竹小姐。”
      白洛竹的睫毛轻轻颤动了一下,轻轻道:
      “你好。”
      好久不见,你回来了啊……

你好,白洛竹小姐【2000字同人文】|异世界转生模拟器 - 第1张

……(写作不易,点个笔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