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Knight前女友再爆猛料,临界下场助阵,TES俱乐部还坐得住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6:33:40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Knight前女友再爆猛料,临界下场助阵,TES俱乐部还坐得住吗?

关于TES中单选手knight的场外新闻,最近又有了新的爆料。他的现任女友贝贝已经发长文宣布和knight分手,并且又放出了许多聊天记录实锤,证明自己所言非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所有证据都证明左手就是一个渣男。而随着爆料的逐渐增多,knight绰号已经由之前的“纯哥”蜕变为了现在的“纯皇”。不出意外的话,“纯皇”这个名字将在未来彻底取代“左手”,成为knight新的代名词。

【英雄联盟】Knight前女友再爆猛料,临界下场助阵,TES俱乐部还坐得住吗?-第0张

虽然说knight在微博上已经发布了一则道歉声明,但是从内容来看,已经成为前女友的贝贝和小天在这份道歉声明当中并没有被明确的提及。贝贝已经公开表态,如果滔博俱乐部和卓定本人选择起诉她,那么她会进行应诉。但是同时,贝贝也希望knight方面能够给那些关心他的人们一个更加郑重的道歉。

【英雄联盟】Knight前女友再爆猛料,临界下场助阵,TES俱乐部还坐得住吗?-第1张

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很多人又提起了当年的临界。现在来看,其实当时的临界也算是受害者之一。而直到事情结束,临界也并没有等到左手的道歉,反而承受了相当长时间的网暴。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间节点之上,临界也选择发文表态,希望能够得到knight对自己和支持自己的朋友们来一个道歉。

【英雄联盟】Knight前女友再爆猛料,临界下场助阵,TES俱乐部还坐得住吗?-第2张

这件事情,兔司机为并不单单是卓定自己个人的生活作风问题,TES管理层方面的问题也难辞其咎。首先,在没有明确了解事情前因后果的前提下,TES经理郭皓选择公开发文为knight澄清,使得knight和TES战队如今都深陷漩涡之中。如果管理层对于此类花边新闻能够有清醒的认识,断不会让郭皓发出那样的声明。其次,在相关舆论发酵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TES始终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在公关危机处理方面,滔搏这一次动作属实是有一些迟缓了。

【英雄联盟】Knight前女友再爆猛料,临界下场助阵,TES俱乐部还坐得住吗?-第3张

可以肯定的是,此次节奏必然会影响到knight的竞技状态。而作为整个队伍的核心之一,knight状态的起伏也将会给TES队伍内部带来十分不确定的因素。尤其是在各种爆料之后,小天和knight之间的关系将会变得非常微妙。如果这二人真的重现那一段“中野恩断义绝”的故事,TES这支队伍或许将就此彻底分崩离析。

【英雄联盟】Knight前女友再爆猛料,临界下场助阵,TES俱乐部还坐得住吗?-第4张

沉默和逃避,并不能够解决问题。Knight和TES俱乐部,对于这件事情都需要给出一个更加明确的答复。留给他们的时间,或许真的已经不多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