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6:27:55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

《奥特银河格斗3 命运的冲突》在海外已经正式上线,不过我们目前还看不到而已,但有心人也已经找到了资源,所以也不耽误粉丝们去看,而且目前所更新的内容也让不少人大呼过瘾,但也有不少地方被大家吐槽,而且由于泽塔奥特曼伽马形态召唤的平成三杰过于像是真人,也让很多朋友感觉崩了,不过最重要的线索,其实还是关于格丽乔的。

【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第0张

搞笑4人组合上线

这一次难得一见的是,圆谷居然让博伊奥特曼,哉阿斯奥特曼和纳伊斯奥特曼登场了,再加上一个奶妈格丽乔,这四个人可以说就是片中的“搞笑艺人”了。并且除了格丽乔外,剩下的三个在舞台剧中也往往就是相声组,所以此次的表现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博伊奥特曼作为万年的奥特曼小学生,这一次也是发挥了熊孩子的本质,带着格丽乔几个人去找到了恶魔碎片。

【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第1张

而就在这个时候,吉娜忽然出现了,前面我们都知道,吉娜之所以要听从小金人的安排也正是因为要拯救自己的哥哥,虽然是黑暗一方,但她也是典型的兄控了。而奥特曼这边也有一个兄控就是格丽乔了,而且两个人还都有俩哥哥,既然是兄控与兄控,那么自然是要很多话题可以交流的,因此格丽乔也很敏锐的发现了吉娜的担心,二人在战斗中还不忘交谈。

【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第2张

并且这里的塑造,很明显格丽乔是可以体会吉娜的心情,而且试图去嘴遁吉娜的,而吉娜也有兴趣和格丽乔暂时聊一聊,只不过因为时长的原因,他们自然是不可能停下来好好谈谈,这里也不得不吐槽一下,这搞笑四人组都能和吉娜玩一玩,所以说之前O50那四位就下岗吧!但玩笑归玩笑,这里其实埋下了一个伏笔,那就是吉娜会不会因此和格丽乔有交集,甚至是后续内容,格丽乔会帮助吉娜去救哥哥也说不定。

【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第3张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吉娜很有可能就会有“洗白”的趋势,当然了,这里的洗白不是说完全的洗白,而是吉娜会和格丽乔之间建立某些友情关系,更何况这里有一个先天性因素就是吉娜原本就不想听从小金人的安排,所以说为日后的反水也埋下了伏笔,甚至是在救出哥哥后,吉娜会反过头帮助奥特战士一把也说不定,我们都知道的是,现如今奥特曼系列也会增加很多漫画元素,所以说这里的处理其实还是比较有趣的。

【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第4张

黑暗格丽乔登场

在预告中,我们就看到了黑暗格丽乔,而这一次也真的出现了,原来她是小金人利用恶魔碎片的力量,借助于格丽乔的能量去复制的,比起原本的格丽乔,黑暗格丽乔明显多了那么几分妖娆的感觉,在之前,梦比优斯就说格丽乔会是这一次胜负的关键,所以说小金人他们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去复制一个黑暗格丽乔,所以说格丽乔的力量必然是有很多地方可以挖掘的,毕竟打团,谁不想身边有一个奶妈啊!

【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第5张

而搞笑组合也开始战斗了,只不过目前来说只有被虐而已,但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三个人后来会有不错的表现,很显然也是因为这一次的遭遇战,使得他们下定决心要好好训练了。但实际上,个人认为这里把哉阿斯搞得有些过于弱了,因为实际上的设定中,哉阿斯虽然是一位有洁癖的奥特曼,但也是BUG在身的,只要干净的话,那么哉阿斯的力量就会非常强大,所以不应该搞得这么弱。

【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第6张

甚至还出现了,面对强大的敌人,哉阿斯和纳伊斯还相互推脱,藏到自己人身后的桥段,虽然也是为了喜剧元素,但纳伊斯和哉阿斯毕竟都不是小孩子了,可能也是一种先抑后扬的手法吧!日后必然会有不错的表现,但不管怎样,在奥特曼系列正史中,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三个人登场也是一次不错的尝试了,这也意味着圆谷真正打开了奥特曼各种世界观的宇宙。

【影视动漫】搞笑4人组上线,兄控相遇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吉娜会不会洗白?-第7张

最后顺便一提的是,就泽塔分出来的迪迦,戴拿,盖亚,太像是真人了,以至于很多人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其实在播出之前,我就已经在情报中提到了,那就是坂本此次打算以各种形式让奥特曼登场(包括各种形态),所以就加强了泽塔的力量,使得平成三杰更接近于本体的样子,就是为了强行让他们登场而已,根本没什么逻辑性,就是一次性加强而已,这些就没必要纠结,唯一遗憾的是,你都这样强行了,为什么不把阿古茹也搞出来呢!大家说对不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