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真就看不起人?imp锐评GALA:打得一般,很多AD比他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5:34:48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对于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来说,一般退役后能保持不错竞技状态的并不多,但不得不说的是,imp就是退役后仍然保持出色竞技状态的选手之一。imp如今状态保持得如何,相信有关注电竞新闻的小伙伴并不会质疑。在近日,imp更是打上了韩服千分王者,但在打上了千分王者后,imp的老毛病又犯了,而这次他嘴炮的对象换成了RNG的AD选手GALA,直言:GALA打得很一般,卡莎这种英雄没啥操作。

【英雄联盟】真就看不起人?imp锐评GALA:打得一般,很多AD比他强!-第0张

其实,imp之前嘴炮其他AD选手的例子有很多,GALA并不是第一个被他嘲讽的AD选手。比如,前IG选手Kid就被imp嘲讽说“对线不敢吃兵,被自己打退役了”,另外LCK赛区的传奇顶尖AD选手Bang、新人顶尖AD选手Gumayusi都没能逃脱过imp的嘲讽。imp表示这两人都很菜,自己年轻的时候随便乱杀他们,对于今年帮助T1全胜夺冠的Gumayusi,imp的评价则是简单的几个字:Gumayusi,篮子罢了。

【英雄联盟】真就看不起人?imp锐评GALA:打得一般,很多AD比他强!-第1张

一般敢嘲讽其他顶尖AD选手的人,都具备不错的个人实力。确实,不得不承认imp确实也拿过职业选手的最高荣誉,甚至直到现在imp还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近日,imp也是成功以60+的胜率打上了韩服千分王者,可以说竞技状态保持得还算不错。为此,imp还特意发了一条状态来纪念自己打上韩服千分王者,而且也与粉丝透露了自己有复出的想法。

【英雄联盟】真就看不起人?imp锐评GALA:打得一般,很多AD比他强!-第2张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直播的过程中,imp应该是喝了点酒,加上直播间的部分观众一直在问他其他的AD选手实力如何。在看到有网友提问LPL今年春季赛冠军RNG战队的AD选手GALA实力如何时,imp表示:GALA打得很一般,有很多AD操作比他厉害,至少排位是这样,不知道他有没有认真玩。而且,imp还表示卡莎这个英雄没啥操作性,也好像是在暗指GALA,毕竟GALA的卡莎可是拥有很多名场面。

【英雄联盟】真就看不起人?imp锐评GALA:打得一般,很多AD比他强!-第3张

结语

在我看来,imp这个人在清醒的时候和喝酒以后的状态下说的话,是要分开看的。imp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应该就是喜欢酗酒了,一喝点酒好像没有比他强的AD选手了,而且经常是口不择言的那种。当然,我觉得imp即使在巅峰状态也不见得比GALA强,毕竟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每个人都是为团队服务和牺牲,如果拿五个人取得的荣誉去和别人比,多少有些不公平,也有些片面。不过,imp也确实为自己的坏毛病买了单,否则以他的实力和状态,完全可以将职业生涯再延长几年。不知道大家如何评价imp喜欢嘲讽别人这件事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