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王峡谷的爱恨情仇2/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8 15:01:07 作者:妙影 Language

大伙的电池和赞太多了,所以把后续2和3一起发出。明天还有后续,你们懂的

------------

《猪王峡谷的爱恨情仇2》

滋蹦小可爱,喜欢每天拿着四八倍照相机,在猪王峡谷到处偷看大姐姐们,然后拍下来一些五颜六色的事情。

比如,刚刚暴走妹妹在复制器里的神奇表演。

滋蹦小可爱伸了个懒腰,然后继续躲在飞龙的盒子里睡大觉,每天的生活轻松愉快,真是美滋滋。

她闭上眼,进入了梦乡。

却不知道,这就是噩梦的开始。

呜呜呜,快走开啊!讨厌变态!

三个传奇围着滋蹦小可爱,互相传递把玩着滋蹦,嘴里念叨着卡哇伊云云。

滋蹦被三个传奇强迫换上了一件又一件皮肤,一套比一套花哨,他们越玩越兴奋,全然不顾滋蹦羞的通红的小脸蛋。

其中一个传奇摸到滋蹦的脖子下面肚子上面鼓鼓的,嗯,一定是藏了什么东西。

他把手猛然伸进去一番试探,滋蹦小可爱闷哼一声,不要啊,打咩打咩......。

一番操作,传奇从里面掏出了一个四八倍照相机。

“唉哟,滋蹦小可爱长大了呢,居然知道自己准备好四八倍了呢。”

三个传奇揉捏着滋蹦小可爱的四八倍:“嗯,不错,色泽红润通透,视觉效果很好,中间还有红色的小点,用来瞄准射击再好不过啦。”

其中一个传奇突然发现了什么。

“唉,你们看,这里面好像记录了什么呢。”

什么,滋蹦小可爱捂住了眼睛,自己喜欢拍风景的小癖好要被发现了啦,里面还有暴走小姐姐的......。

三个传奇欣赏了一番里面的死亡回放,嘴里不断发出感叹声,这个人是挂云云。

“滋蹦小可爱,你应该不会想让暴走小姐姐看到这些东西吧。”

滋蹦小可爱蹲坐在地上,眼含泪水点了点头。

“听话哟,只要你让我们用来恶心恶心人苟苟分,这些东西就不会被别人知道咯。”

话音刚落,其中一个传奇一把抱起滋蹦小可爱,瞄准了远处的跑毒传奇。

“敌人真是喜欢乱动呢,看来要调整一下四八倍的倍率啊。”

传奇一只手端着滋蹦,一只手伸到上面,揉搓着四八倍的调整点,只见中间那个红色小点准心慢慢变大,视觉效果一下子就上去了。

“不错不错,滋蹦小可爱的四八倍真是极品呀。”

滋蹦面色发红皱起眉头,兴许是感觉害羞,亦或是感到了一丝丝从未有过的兴奋。

“那么,我要开始滋了。”

什么,滋蹦小可爱看着传奇的手指扣动了扳机,整个枪瞬间高温,一股能量又长又直地从枪管里释放出去,打出了一连串的3。

这个击中反馈感觉,滋蹦小可爱没有办法思考了,只剩下释放能量的本能反应。

伴随着蹦的一声,右上角跳出敌人已被击倒。

“不错嘛。”

传奇拍了拍滋蹦的狙击枪托,滋蹦已经瘫软在传奇手上,全然没有反应。

传奇故技重施,扣动那个地方的扳机,滋蹦小可爱又大叫着滋了出来,感到一阵阵+3的数字飘出,能量四射,仿佛身体被掏空。

不一会儿,滋蹦小可爱的弹匣就被榨干了,体内一发弹药都没有了。

传奇摸了摸腰包,没有带狙击弹药啊。

“真是伤脑筋呢,看来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呢。”

一旁的另一个传奇打断了他:“你滋爽了,不让哥俩滋?给俺用用。”

说完,传奇抽出一根狼头棍子,放在地上,里面居然有124发狙击弹药!

“好耶,今天我们要和滋蹦小可爱一起滋个痛快!”

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滋滋蹦蹦的声音在猪王峡谷里一遍遍的回荡着,三个传奇都抱着滋蹦小可爱刷出了双锤。

救救我...滋蹦小可爱仅剩的理智在内心不断重复着,谁来救救我...。

三个传奇一边滋一边讨论,接下来这个决赛圈怎么打,只见一根钩爪突然飞出,勾走了一个传奇,右上角瞬间跳出一个击杀。

什么,是谁?剩下两个传奇大吃一惊,连忙丢下滋蹦躲进小屋。

滋蹦无力的趴在地上,她隐隐约约看见一个机器人跑进小屋,里面噼里啪啦一阵响,然后右上角又跳出两个击杀。

是谁...是哪个大英雄来拯救我了吗...

是传说中的大英雄克莱博姐姐吗......

小屋的门被推开,滋蹦感觉自己好像被抱起来了,钢铁的触感这时却无比的温软。

好开心,可以不用再战斗了。

滋蹦小可爱闭上了眼睛,嘴角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而屏幕前,机器人的操控者对着麦克风喊到:“兄弟们,刚刚表演了双枪小帮手易大山,现在,我再给大家表演一个,只滋不蹦吃鸡嗷!”

-------------

《猪王峡谷的爱恨情仇3》

眼看那个男人抛下自己,转头抱起滋蹦小可爱大滋特滋,小帮手姐姐虽然顶着35个人头,但却面无表情的躺在地上,内心涌出一丢丢烦躁。

一定是因为吃鸡时用的不是我,我的实力没有得到观众们的肯定。

系统的播报声响起,音乐和g7人的观众们的呐喊此起彼伏,其中还夹杂着滋蹦小可爱微弱的喘息声。

“好了,我们走吧。”

小帮手姐姐冷冷的说了一句,但是g7人仿佛没有听见。于是,小帮手姐姐又问了一遍。

“好了,我们走吧?g7人?”

下单歪瓜的订单连连不断的抵达,g7人一手抱着滋蹦妹妹,一手操控爪机回应顾客,任由小帮手姐姐渐渐消失在这局游戏里。

我被抛弃了!

小帮手姐姐幡然醒悟,原来我只是个工具枪,是那个g7人用来满足虚荣的吸金工具。

可恶,小帮手姐姐心里五味杂陈,除了愤怒,更多的却是悲伤。

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若干天前。

每当夜深人静,大家都去爆炸舱室睡大觉时,只有小帮手姐姐一个枪悄悄来到训练靶场。在月光的照耀下,她娴熟的掏出一个个仿生人气球,用纤长的手指擦了擦那根注入气体的地方,随即用张开自己的枪管,含了上去。

仿生人气球渐渐鼓了起来,气口愈发变大,小帮手姐姐的枪管有些容纳不住。

她撩了撩头发,找了找枪管的感觉,开始加快注入气体的速度和频率。

仿生人气球随着小帮手姐姐的吹气幅度加大开始有规律的抖动,与地面不断打出啪啦吧唧的声音。它的吹气口已经被吹的涨到极限,完全塞满了小帮手姐姐的枪管,里面也开始不断流出口水与火药的黏哒哒混合物。

小帮手姐姐已经累的体温升高微微出汗,一抹红晕也出现在了弹仓处,一向沉着冷静的她只会在决赛圈才会像这样面红耳赤。

眼看时机成熟,小帮手姐姐将枪管快速滑出,仿生人气球的气口开始噗噗噗的漏气,她连忙继续用手捏住气口根部打了个结,仿生人的气口这才萎缩下来,嗯,一个气球靶子吹好了。

但是,小帮手姐姐坐在地上快速的喘了口气,歪过头,瞥了一眼地上的一堆还没吹的仿生人气球,今晚有的忙了。

但她不知道的是,她在月光下所做的这一切,都被靶子后面的一个小眼睛看了个一清二楚。

刚吹好最后一个假人,一阵机械脚步声从门口传来。

小帮手姐姐顾不上休息,马上背过身去整理了一下枪皮,调整好呼吸,再摆好自己一向高冷的表情,随即开口道:“等你好久了,你迟到了。”

一只机械大手搭在了小帮手姐姐的肩头,而另一只手却伸出食指,点在了小帮手姐姐的下巴尖上,慢慢将她的脸转了过来。

一g7人一枪,两钢铁玩意儿就这样在夜色中互相对视着。

g7似乎看到了什么,食指滑到小帮手姐姐的嘴边,擦了擦,是黑糊糊的火药。

小帮手姐姐脸一下子就红了,一把打开了g7人的手,转过身去,恨恨的说:“赶快开始今天的训练吧,你都已经迟到了!”

g7人哈哈一笑,从背后一把抱住了小帮手姐姐,铁头凑近机瞄,小声的说:“是你迟到了哟,我刚刚坐在靶子后面等你忙活完才出来的。”

小帮手姐姐一惊,还没想好说辞,g7人就放出钩爪,抱紧小帮手姐姐飞向了高台。

等g7人一落地,他便迫不及待的把机器手指伸进小帮手姐姐的扳机处,快速转起枪来。

又来,小帮手姐姐满脸黑线的感受着扳机处的的奇妙感觉,每次都这样热身,迟早要把我转坏。

g7人显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他一边转枪,一边望向远处的几个仿生人气球靶子。

“小帮手,你说我是先打左边那个呢,还是右边那个呢?”

小帮手姐姐已经被扳机处的触感压迫地无法思考,她吞吞吐吐的挤出几个字:“左...左边的...。”

g7人继续转枪,速度反而越来越快:“哎呀,我好像没有听清呢,能麻烦你再说一遍吗?”

“右...不...左边的....。”

“在训练靶场,g7人说没听见,就是没听见!”

“左...左....”小帮手姐姐在机器人的猛烈转枪下,只能大口的冷却着空气喃喃道:“快...左边的...快....”

“那么...”g7人感觉差不多了,手臂向着右边的仿生人一甩,在扣动扳机的瞬间,手腕极速抖动,小帮手姐姐枪管轰鸣一声,一发黄色的大威力重型弹药从枪口喷出,在空中改变了方向,击中了地板。

“哎呀,不好意思打偏了,哈哈。”

g7人将小帮手姐姐搭在肩上,摆了个帅气的pose:“别担心,下次丕定。”

g7人的后背被恶狠狠的拍了拍。

“好,那么我们继续吧。”

话音刚落,g7人踩下脚踏板,机械手臂在空中甩出了残影,乱拉乱中,枪枪暴击,砰砰的枪响连续不断的从枪管里轰出。

打完一梭子,g7人顺势抹上黄黄的加速装填器,一股股弹药飞快的塞入小帮手弹仓内,然后不断的重复扣动,开火,命中。

“忍不住了吗?想停了吗?”g7人扣动扳机的手指已经摩擦得滚烫:“可是我不会停哦,小帮手可是跟我说过,明明自己才是努力认真的代表,却被自己的双胞胎妹妹3030埋没了。”

“她刚来Apex,枪材又好,该长的地方长,该润的地方润,可是大家都不喜欢她,后来她居然给自己改装配件,粉碎帽射的伤害高气势足,双蛋装填快节奏好。”

小帮手姐姐虽然已经被训练的失去理智,但是听到这些话还是让她心里一震。

“3030用这两个配件把自己打扮的像个不男不女,勾引重生的设计师,听说还当上了他们的跌。在他的怂恿诱惑下,你的穿颅器还被没收了....”

听到这里,小帮手姐姐一只手按住了g7人的胸口,停止了与他的转枪式甩枪瞄准训练。

一股股火药残留从枪管喷出,滴落在地上。小帮手姐姐埋着头,声音低沉而又颤抖的说:

“我一直以为没了穿颅器,我就不再是以前那个厉害的小帮手了。为此,我意志消沉,无心战斗,大家都叫我马帮手,看到其他的枪立马就把我换掉....”

按在g7人胸口上的小手捏的紧紧的。

“可是,当我被传奇抛弃在地上时,是g7人先生主动拿起了我,用弹无虚发的枪法带着我打出了双锤骷髅海。那一刻我知道了,我活着的意义就是通过努力打倒我的3030妹妹,还有......”

小帮手姐姐抬起头,满脸泪水的她声嘶力竭的哭喊着:“我要和g7人先生一起,一起夺得猪王峡谷的冠军,让大家看到我们才是捍卫者!”

“为此,请狠狠地训练我吧,g7人先生!”

“可是,我只是个卖挂的挂壁g7人唉......”

“不许你这么说自己,在我眼中,你才是猪王峡谷真正的猎杀者!”

“好吧好吧......”g7人挠了挠头,再次飞快的转起枪来。这傻娘们好烦人哦,玩够了之后得找个机会把她甩掉......。

夜晚的时间悄悄过去,黎明到来,靶场里留下的只有满地的破烂仿生人气球和重型弹药弹孔.......

早早来靶场训练的克莱博大姐姐看到这一切,疑惑的歪了歪头。

#apex英雄#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